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976-1987】

哎,上铺那个。【1976-198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24(因为要去cp17所以过几天开始发文的重任就全托福给自动发文了,要到这周日了……撸否你给我个面子你一定要挺住啊!!!!)


1976.

不过502宿舍的人都好面子

看着完美特别期盼的眼神,谁也不好意思说这都是哪不认识。

最后几个人集体大手一挥

说行了!别担心了,明天你就跟着哥儿几个走就成了!

毕竟,有问题找百度嘛。

不认识的地方网上可以查路线啊

到了附近再不认识,横竖鼻子底下还长了张嘴。

大不了可以问啊

只要不是张佳乐带路

还能有什么可怕的。

 

1977.

不过事实证明,502宿舍的人还是太年轻了。

因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所有人都悲哀的发现。

在认路这件事上,张佳乐是不靠谱

然而就算没有张佳乐

有一种叫百度地图的玩意儿

也足以干翻他们所有人。

 

1978.

接下来的几天是一个悲哀的故事

或者说是一个又一个悲哀的故事。

这些悲哀的故事主要以

“我不吃香菜!”

“定位说走这条路。”

“我靠这是哪啊!”

“谁让张佳乐带的路。”

“孙哲平你大爷!”

“……我们在哪啊!”

“……等会儿!定位还在飞!”

这几句话组成。

 

1979.

当时完美想吃的几个饭馆都挺偏门的。

后来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大家就先选了一个相比之下还比较市区内的。

“怎么去?坐车打车?”孙哲平问

“打车去吧?打车好歹有定位。”张佳乐提议。

然后几个人出门开始打车

司机大哥听完地名后苦思冥想,说的第一句话一定是

“不好意思啊,我不接跑外省的活儿。”

 

1980.

后来有一个口气还比较和善的

张佳乐就抱定了决心跟人死磕。

“不是,您查查地图。”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不是,我们这地方在市区里。”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哦……对不起啊小兄弟,我只跑北京市区。”司机尴尬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981.

不过后来司机挺好心的

给几个人出主意说要么你们先坐公交车

毕竟这地方真没听说过,太偏了。

你们坐车到附近了,估计就有人认识了,那时候再打车,不两全其美么。

几个人想了想,点头称是。

 

1982.

后来几个人换了三次公交,倒了两次地铁。

在走出地铁口的时候几个人几乎都感动的流泪。

“快开定位!”完美心有余悸的说。

“是不是快到了!”东北大哥兴奋的说,觉得终于看到了黎明。

“快了!一公里不到!”北京的哥们握着手机激动的说

“不远了!走过去吧。”张佳乐开心的说

“走。”孙哲平淡定的点点头。

 

1983.

然后所有人跟着导航一路走到了最后。

最后在显示

直行,距离目的地十米远的地方

所有人看到了一堵墙。

十米。

饭馆与他们。

天人两隔。

 

1984.

不过当时大家很天真

特别相信科学。

所以集体表示一定是北京的哥们定错位置走错了路。

“卧槽!怎么可能!我绝对没定错。”北京的哥们据理力争的说

“没定错你走一个我看看。”东北大哥指着墙满脸鄙夷的说

“……我他么又不会穿墙术。”北京的哥们表情复杂的说

“爬上去也行。”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哥,上面都是玻璃碴子啊!”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的说。

“要么你撅根树杈子敲砖头试试?”张佳乐凑过去幸灾乐祸的说

“啊……为啥?”北京的哥们一头雾水的问

“对角巷的开门方法啊!垃圾桶往上数三块,再往横里数两块。”张佳乐一本正经的教育到。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注:对角巷:哈利波特小说里著名的魔法街道)

 

1985.

当时北京的哥们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用求助的眼神看着这里唯一仅存的正常人

完美。

“对角巷还能用飞路粉!”完美没注意情况,兴奋的说

“是的!没错!”张佳乐一脸兴奋的跟着说

然后两个忠诚粉丝惺惺相惜,紧紧相拥。

再然后北京的哥们就选择了跟着另外两个人一起

往旁边挪了挪。

然后又挪了挪。

 

1986.

“站我们这边几个意思?”东北大哥不屑的问

“以死谢罪?”孙哲平怀疑的问

“对,我认了。行吗?”北京的哥们大义凌然的说

 

1987.

在生存与死亡之间

选择了被正常人干掉。


评论(38)
热度(10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