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962-1969】

哎,上铺那个。【1962-196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22


1962.

无独有偶,完美来北京那天正好下午下了场大雨

快晚上的时候502宿舍几个人打车出门去火车站

车开到一半的时候雨停了,过了一会儿之后天晴的特别好看。

“哎哟!你们北京还有这么好的天呢!我来北京这跑出租这么久头一次见到!”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感慨的说道。

“是啊!我跟北京活这么大了我也头一次见到!”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北京哥们一边拍照也一边感慨的说道。

然后车里就安静了。

当时其他人坐在后排

三个人通过反光镜清楚的看到了司机大哥脸上写满的同情。

 

1963.

当时几个人去火车站的时候找了好几圈才找到完美

一个是因为火车站人多

一个是因为火车站的人带的行李都多。

当时完美拎着大包小包坐在一个角落里

成功的把自己和背景融为了一体。

不夸张的说,502宿舍的四个人当时从完美身边经过好几次

愣就没发现那居然还有个人。

 

1964.

后来张佳乐打着电话就不挂了

满世界找。

“不是你跟哪呢?我就跟那柱子旁边我没看见你啊!”张佳乐举着电话看着周围的人群表情复杂的说道

然后紧接着旁边就伸出了一只手,给张佳乐吓一跳。

“……乐哥……我跟这呢。”完美坐在行李上表情复杂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举着手机上下打量了对方半天

“……卧槽?你从哪长出来的?”张佳乐惊恐的问道。

完美瞬间泪流满面。

 

1965.

后来大家成功会师之后就说还是老规矩

先把行李扔宿舍再去吃饭,毕竟完美拎的东西也不少。

回去的路上大家聊的很开心

一直说着游戏中的种种。

其中北京的哥们表现的最为热情。

因为当时大家是下了出租往宿舍走。

四个人走一排。

东北大哥走最边上

然后是孙哲平,再然后是张佳乐

然后紧接着是北京的哥们

完美走在最里面。

当时北京的哥们左右张望了一下

然后忍不住欣慰的感慨

就身高来说

自己终于不是手机信号里打头的那一格了。

 

1966.

后来完美跟大家出门的时候换了双篮球鞋。

然后北京的哥们就再也不提身高的事了。

 

 

1967.

当时几个在宿舍帮着完美拆行李,拆完双方都忍不住感慨了一下

502宿舍的人是忍不住感慨

嚯,原来扬州这么多好吃的呢?真好。

完美是看着几个人出去溜达一圈,回来之后手上多出来的锅碗瓢盆感慨

嚯!原来这宿舍楼还有专门放厨具的地方呢?真好。

 

1968.

后来完美和宿舍另外俩人坐在下铺上聊天

看着孙哲平和张佳乐拿电磁炉煮狮子头。

“哎……要是咱附近有小超市就好了。”完美忍不住感慨了句

“怎么了?什么忘了买了?”张佳乐好奇的问了句

“一会儿吃饭回来路上买呗,我们学校对过儿就超市。”北京大哥淡定的说

“哦不是,我是说狮子头里放点青菜。解腻。”完美摇了摇头说道。

然后几个人相互看了看

再然后张佳乐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1969.

“呃……什么情况?”完美一时没搞懂的问道

然后对门宿舍就传来了老向凄厉的惨叫声

把完美吓的一个哆嗦。


评论(55)
热度(9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