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人⑤】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人⑤】

—副标题:听说很多人好奇我是怎样变成这样一个段子手的好吧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副标题来自于: @遥祭昔颜 


1.

很多人说我老黑栗子

我觉得有点冤枉。

因为我的毕生愿望其实是能黑一把雷爷。

可是我没这勇气

你说黑老程吧。

他不用黑,我陈述事实就完事了。


2.

其实我老是劝栗子,别学老程

老程虽然傻,但是他有一张脸啊!

栗子就不服

说我虽然傻,可是我有智商啊!


3.

我发誓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能把自己智商暴露的这么完美的话

真的。


4.

其实栗子上学时候在感情上特别惨

他先后喜欢了好几个姑娘

是的,没错,好几个。

其中有两个先后喜欢了老程

一个喜欢了雷爷。

剩下几个无一例外还都追失败了。

在那个逃课写检查,厕所打架写检查,顶撞老师写检查的,吃东西写检查的时代

他唯独没有因为早恋写过检查

想一想某种意义上这也算一好少年。


5.

我吧,过去就老觉得栗子这人可能是玩牧场物语留下病根了

从此之后追女生的方式都是

送礼物,送礼物,以及送礼物。

其实这没什么不对,但是他想的多

他觉得如果当面送,姑娘拒绝了,东西不要了,他拿着,尴尬

但是如果找别人送,姑娘通情达理,好歹会收下,成不成,再说

听起来很有道理对不对?

然而事实证明,纯粹扯淡。


6.

一般这种事栗子都找我去

因为这个事要交给老程吧……

呵……

这个事要交给雷爷吧

嗯,……是吧

所以最后他就觉得,我是他高中时期,最靠谱,最仗义,最好的朋友


7.

当然,结局是标准的

追的所有妹子都失败了

当时我也很不懂,当时我也很纳闷

觉得为何先后追的那么多姑娘都对栗子如此无动于衷却还能每天开心的收下礼物呢?

why?


8.

直到姑娘和我表白了

我才知道

这个脑残不仅做到了

不让姑娘们在收到礼物的当场不知道这个是谁送的

而且还让姑娘们在收到礼物拆开后的第一时间因为没署名而认为

这个礼物是

送的


9.

这么多年过去了

每当想想自己被栗子喜欢的妹子1号,妹子2号,妹子3号,在走廊里表白的场景

我就会想起栗子有时候介绍我们几个人的那句话

”雷爷,我好兄弟,帮我抗过不少事!高中混的特别铁。“

”老程,我好兄弟,跟我一起惹过不少事!我高中混的特别铁。“

”孙总,我好兄弟,帮我追了三个女孩!虽然都跟这家伙告白了,但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当时对方听完介绍看了看栗子。

眼里满是看到傻逼的关爱与怜悯。


10.

不过说实话栗子也是惨

我已经说不出这孩子大学到底有多可怜了

他告诉我。他在大学那么久

就看到了两对儿情侣

一对儿是男的

另一对儿也是男的。


11.

所以说,这些年过去了

栗子居然还是直的

大概是对于”性取向是天生决定的“这一研究课题最有力的的证明……

唉……


12.

好了我知道看到这又有姑娘要问了

萨摩你到底啥性别

虽然我真的只想说性别真的重要么_(:з」∠)_

我是男是女都不会干出猥琐看我文的大家这种可怕的事情啊!

所以请展会上见过我真人的姑娘帮我正下名好么!我明明记得很多人不是都见过我么2333!


13.

所以……嗯,在二次元里,我只是一只,萨摩,很多毛,很圆,很逗比。你们看我写的东西开心就好了,不要再研究一只萨摩的性别了233这并不重要也不要再问我带不带把儿之类的这种……神奇的问法

我只想说……

毕竟

又不是

蘑菇!!!!

我哪里来的把儿啊?


14.

扯远了继续说,

今天出门看到下雪了才想起来雷爷和老程要回来了

哎……其实每次都觉得他俩回来跟我和栗子吃饭

大概意义就是检测一下帝都的文明执法程度是否提高。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几个人凑在一起撸串

当时大家看着神采奕奕的老程面面相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于是我和栗子怀疑的打量了一下老程

然后我和栗子怀疑的打量了一下雷爷

再然后雷爷拍了拍脑袋,恍然大悟

”哦,昨天下飞机回家就睡了,把这茬给忘了。“

然后就把老程拎出去一顿胖揍

再然后我们3个人看着鼻青脸肿的老程

忽然觉得彼此的距离拉近了很多


15.

有时候吃饭的时候我们爱和老板唠嗑。

毕竟有时候撸串能撸特别晚,快打烊时候小店冷清,老板爱说话

每年最爱感慨的一件事就是

”哎……肉价又涨了,你就说你们这腰子吧,最近贼贵!“

以上这种话题,层出不穷

每次一聊到这种事的时候雷爷就会冷不丁问一句

”老板我们要是自己有食材借您炉子,管烤么。“

然后就会暗示性的打量着老程肾附近。

再然后老程就会自以为心领神会的点点头

开始打量着栗子。

再然后我和雷爷就开始不动声色的一边吃串

一边看着两个腰子对视。

这友谊能保持到今天……

我怎么觉得这么心酸呢。



16.

其实老程会错雷爷的意思倒也不是第一次。

记得雷爷在国外,有一次给老程发消息

老程收到后特别的感动

当时老程是这么说的

”每天看着自己的兄弟们还没有死自己就会很放心,觉得就算死自己也不会是头一个总有比自己作死的,而正是这样自己同时也会坚强起来,因为我们都还活着。“

卧槽……

这是哪个烂小说里抄下来的?


17.

后来我将信将疑的问了雷爷

雷爷思考半天未果后翻出聊天记录,

随后恍然大悟说找到了

然后原封不动的复制给了我。



18.

 雷爷  2:08:10

你怎么还没死。


19.

我以后一定再也不听老程扯淡了。

真的。


评论(60)
热度(5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