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932-1938】

哎,上铺那个。【1932-193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18


1932.

去公园的时候老师特别认真,解散前认真的叮嘱

一定要记住公园大致方位,一定要熟悉公园的路线。

当时大家拿着地图面面相觑,表示很不理解。

很多人跟孙哲平的想法差不多。

觉得比赛路线图又没定呢,来这就是瞎溜达啊。

“你们不懂,在公园定向越野,靠的是判断力!”老师语重心长的说道

“你拿到一条线索去找下一个地点,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对出发路线的判断!”老师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找对捷径!才能提高成绩的最快方法!明白吗!”老师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1933.

当时张佳乐拿着公园地图研究了好久,觉得老师说的还挺对的。

“这不废话么。定向谁不知道这个。”孙哲平不以为然的说

“我靠,那是想当然,有些路线那得你自己发明创造,你顺着他公园地图跑,铁定绕远,懂?”张佳乐一脸鄙夷的说

“不懂。”孙哲平斩钉截铁的答。

语气里满是拒绝对方你扯淡的坚决。

 

1934.

后来张佳乐不死心,找了半天发现园子里有个画画的老大爷。

就厚着脸皮找人蹭了根铅笔用。

“你看啊。就比如咱们在这块儿,你要去这。”张佳乐在地图上给孙哲平比划。

“你要是按照线路图呢,咱们得绕这么一大圈,但是实际上你这之间为什么不走直线呢!一下就过去了!”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信誓旦旦的说

当时画画的老爷子凑过来看了看

然后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小伙子,你这样过不去。”老爷子语重心长的说道

“啊?怎么的?修路?”张佳乐好奇的问

“啥修路,这中间是个湖。”老爷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拿着铅笔走了。

留下的俩人,一个狂笑不能自已

一个泪流满面,也不能自已。

 

1935.

后来回去的路上张佳乐买了一兜子蛋糕

一边走一边吃。

顺便吐槽这个丢人的事。

“太可气。”张佳乐愤愤不平的一边吃一边说。

“嗯。”孙哲平淡定的一边吃一边点头

“你说他是不是故意的”张佳乐愤愤不平的一边吃一边继续说。

“嗯。”孙哲平淡定的一边吃一边继续点头

“老爷子忒坏了!。”张佳乐愤愤不平的一边走一边继续继续说

“嗯,我也觉得,他就多余告诉你。”孙哲平淡定的一边吃一边继续继续点头

“是吧我也觉得,你说他……”

然后张佳乐反应了三秒。

 

1936.

“孙哲平!”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我大爷,我替你说。”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937.

其实定向越野的老师是个正义感极强公德心泛滥的人。

自从知道其他比赛的学校都没提前看场地之后就压力很大

非常怀疑自己提前带学生来踩点算不算作弊。

不过事实证明,

上述猜想。纯粹扯淡。

 

1938.

第二次再踩点的时候所有人都有点蒙圈

实话实说,就是哪都不认识了。

当时老师很生气,觉得是这帮熊孩子要么是路痴,要么就是上次没好好记路。

“不能,我们真记路了。就是跟以前不一样了!”学生们振振有词的说

“怎么可能呢?公园最近没施工啊!”老师一脸迷茫的说

然后很多人纷纷开始指指点点。

“这!我记得这分明有一个写毛笔字的老爷爷!”

“对!我记得那!那分明有一队跳广场舞的大妈!”

“对对!领舞的大概四十岁左右!”

“没错!再往前走应该遇到一个合唱团才对!九点五十的时候唱的是我爱你北京!”

看着这一群人

实话实说,当时老师很心累

觉得这课真他妈没法教了。


评论(22)
热度(10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