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895-1902】

哎,上铺那个。【1895-190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14(作者死去浪刀剑外景,撸否你的定时我再信一次……)


1895.

好了言归正传。

其实北京的哥们就是想把自己养那蜥蜴抱回宿舍养来

用北京哥们的话说就是

只要那蜥蜴移动,老太后就吓的跟看见那蜥蜴入侵地球了似的。

当时宿舍几个人面面相觑,有点想不起来蜥蜴的事

“我靠!就我害的你们写检查的那只!”北京的哥们简介的提醒道

然后三个人恍然大悟

“没戏。”三个人斩钉截铁的说道。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1896.

当时态度最坚决的就是孙哲平,完全没商量的余地

“偏袒!这是赤裸裸的偏袒!”北京的哥们咬牙切齿的说

“我偏袒谁了?”孙哲平气定神闲的问

“我养个蜥蜴咋了!”北京的哥们咬牙切齿的继续问

“废话,你敢保证你这玩意儿不乱跑么。”孙哲平一脸不屑的问

然后北京的哥们沉默了。

因为凭良心说

在502的这么一个宿舍里

北京的哥们已经觉得没有什么是可以保证的了。

 

1897.

后来北京的哥们据理力争,努力反抗

“你看!都是养!都是生命!”北京的哥们认真的说

“张佳乐养植物也是养,我养蜥蜴也是养!一样啊!”北京的哥们认真的继续说

“他养那植物要是能长腿满世界跑,我连他一起扔出去。”孙哲平面无表情是说

“还有问题吗?”孙哲平面无表情的问道

“我没有任何问题了。”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的答道。

 

1898.

当时张佳乐在阳台上看仙人掌

下午两点,太阳特别的暖和

然后张佳乐毫无防备的打了个哆嗦

莫名其妙。

 

1899.

对于分析专业的人来说

大二下学期最神奇的课莫过于基础电工了。

开课之前分析专业的所有的汉子都很激动

因为觉得学会之后就能顺利的偷电打游戏了。

灯火通明不是梦!

后来第一次课结束了

转过来第二周开始

分析专业的汉子们就再也没抢到教室前三排的座位。

因为都被姑娘们占了。

 

1900.

当时第二次上课的时候502宿舍的几个人都被妹子们的积极性给震撼到了

不过张佳乐挺开心的,因为他觉得这课姑娘们应该没啥兴趣,一开始他还愁出勤

不过现在看来完全没必要。

“这就是对知识的渴望吗!”张佳乐惊讶的问道

“……扯淡,分明是对帅哥的渴望。”北京的哥们阴森森的说。

然后其他三个人好奇的往前排看了看。

然后看到了北京哥们的女朋友

 

1901.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颜,即是力量

知识,也是力量。

二者兼备

走天下。

 

1902.

当时北京的哥们就很不服气。

觉得教电学的那老师也不是很帅啊。

怎么就全专业的姑娘眼睛都直了?还包括自己的女朋友

“他不就比我白点吗?有什么的?”北京的哥们不爽的说

“他不就比我高点吗?有什么的?”北京的哥们不爽的说

“他不就每天穿西服上课身材好点么,有什么呢!”北京的哥们不爽的说

“呃……你还想他有点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评论(36)
热度(10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