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887-1893】

哎,上铺那个。【1887-189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13


1887.

当时宿舍楼里陆陆续续回来了不少人

很多人都指指点点

对张佳乐买的仙人掌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围观。

后来孙哲平拿着钥匙回来了。

然后孙哲平在宿舍里对张佳乐买的仙人掌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围观。

后来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回来了。

然后两个人和孙哲平一起在宿舍里对张佳乐买的仙人掌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围观。

张佳乐泪流满面。

毕竟,家丑不可外扬是一回事

窝内批斗是另一回事。

 

1888.

一般来说宿舍的几个人在这方面问的问题都比较直白。

因为大家都不太会养植物。

比如上一次张佳乐养仙人掌。

大家问张佳乐的问题有以下几种

你买这个干吗

你养的活吗

你会养吗

等等

很直接,很直白。

不过这一次大家围观张佳乐买的仙人掌

问题就少了很多

有,且只有一个。

“你告诉我这是个什么?”孙哲平表情复杂的问道。

真的很直接。

真的很直白。

 

1889.

“妈个蛋!你们是不是文盲!是不是!这是仙人掌啊!”张佳乐愤怒的咆哮道

“长的太抽象了。”孙哲平咂舌的感慨道

“……卧槽……你见过这样的仙人掌吗……”北京的哥们心情无比复杂的说道

“……咋跟变了形似的。”东北大哥心情无比复杂地的说道

后来张佳乐的怒火就蔓延到了整个宿舍楼6层。

老向当时作为整个楼层跟502宿舍混的最好的代表

第一时间被拽进了宿舍。

 

1890.

“咋了咋了?”老向迷茫的问

然后一眼就瞧见了桌子上摆的那盆仙人掌。

“卧槽!牛逼!”老向惊叹道。

当时张佳乐很自豪,觉得好似老向识货。

“说说看!怎么牛逼了!”张佳乐无比自豪的问

“现实里居然能用Ctrl+t拉伸!这他妈高科技啊!太叼了!”老向指着那盆仙人掌感慨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91.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聊天

一本正经的表示自己绝对没有什么心血来潮。

“人按照我的要求给我选的这盆仙人掌啊”张佳乐义正辞严的说道

“你说的什么要求?”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我说要放宿舍里的,要好养的,要有震慑力的啊。”张佳乐实话实说到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看那盆仙人掌,一脸迷茫

“哪有震慑力你告诉我?刺多?还是占地?”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蛋,名字有震慑力!”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说

“叫什么?”孙哲平不屑的问

“擎天柱!”张佳乐据理力争的继续说

“我他么还叫霸天虎呢。”孙哲平不屑的继续说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892.

后来不管怎么说,这盆仙人掌还是顽强的跟宿舍活了下来。

张佳乐这次也挺老实的

不整幺蛾子,就隔三差五浇点水。

养了一阵子之后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后来孙哲平去阳台晒衣服,也顺嘴夸一两句。

搞的张佳乐特别自豪。

“至于的?就这点出息?”孙哲平无语的说

“懂什么!这就叫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张佳乐自豪的说

 

1893.

不过实话实说,张佳乐翻身农奴把歌唱的英雄事迹还是挺励志的。

弄的北京哥们也有点心动

“你要干啥?”东北大哥纳闷的问

“我也想在哪里跌倒就……”北京的哥们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东北大哥就特别实诚的一巴掌给人按地上了

“来!像个男人一样的爬起来!”东北大哥在旁边鼓励的说道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1894.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坐在旁边目睹了全过程

然后两个人一起表情复杂的看向了东北大哥。

“世风日下。”孙哲平无语的说

“……你也学坏了啊。”张佳乐无语的跟着说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东北大哥坦诚的说。

以上就是502宿舍的良心彻底变黑的全过程。


评论(29)
热度(10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