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881-1886】

哎,上铺那个。【1881-188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12


1881.

每次一开学辅导员就老爱强调新学期新气象。

后来张佳乐就感慨,觉得辅导员这话说的挺对的。

毕竟,上学期光沉浸在打工,定向训练,和备考里了。

“大二还一个学期呢!校园生活哪能就这么过呢!太荒废了!”张佳乐愤怒的说

当时宿舍一片嘘声。

“你想怎么着?”东北大哥当时午睡刚醒,五迷三道的问道

“你是不是想飞啊?”北京的哥们打了个哈欠,也五迷三道的问道。

“蛋,我想飞你们能给我俩翅膀?”张佳乐不爽的问

“给他把窗户打开。”孙哲平看也不看对方干脆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82.

后来张佳乐严肃认真的跟孙哲平重新探讨了一下这个问题

“都大二下学期了,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了,我要重振朝纲,真的。”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道。

“那你想怎么着,不给他们抄作业了?”孙哲平饶有兴味的问道

觉得班里人这是老抄张佳乐作业,不好好学习,终于给人惹急了。

不过本来也是,大二下学期课本来就多,要是真靠临时抱张佳乐佛脚没准还真……

“说什么呢?”张佳乐一愣一愣的问

“丰富校园生活!重振朝纲!我是说我想继续买盆仙人掌!”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给孙哲平说的一愣一愣的。

 

1883.

后来第二天上实验课

俩人经过操场。

孙哲平把喝完的可乐瓶递给了张佳乐

“干嘛?让我给你扔啊?”张佳乐不明所以的问

“你给这里盛点土,带宿舍放阳台上,过几天就有仙人掌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当时张佳乐觉得孙哲平这人没常识,就这水平还想蒙自己。

“少来,这顶多了长点草!哪长仙人掌去?”张佳乐满脸鄙夷的问。

“你那仙人掌最后不就是变草了么,有什么区别?”孙哲平满脸鄙夷的反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84.

后来张佳乐不顾整个宿舍人“你放过那些仙人掌吧它们也是有生命的”哀嚎

直奔了花鸟市场。

当时卖植物的大哥特别热情。

“小伙儿买植物啊,想养什么样的?多肉的还是什么样的,水培土培?”

“要宿舍里的,要好养的。”张佳乐言简意赅的说道,“哦对,要有威慑力的!”

张佳乐想了想宿舍里那三个幸灾乐祸的,恶狠狠的又补了一句

给卖花的大哥吓的一愣一愣的。

 

1885.

后来张佳乐抱着仙人掌回去了。

事实证明,效果拔群。

坐车有人让座,回宿舍楼其他学生集体让道。

当时张佳乐特别自豪

觉得这威慑力,放过去最少也是县太爷了

出门净水泼街的感觉都有了!

然后县太爷在宿舍门口拍了拍门

发现人都出去了

再然后县太爷摸了摸兜

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1886.

后来张佳乐给宿舍三个人打电话

坦白了自己没带钥匙的事。

“哦我们这就回来,门口买铁板烧呢,吃么给你带回去。”孙哲平淡定的说

“行,都行。赶紧回来啊不然我一会儿都要行为艺术了。”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正准备感慨一下自己都要盘腿打坐的造型,以后再也不走路从花鸟市场回学校了云云

然后孙哲平就把电话给挂了。

“咋了,回来了?”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嗯,刚回来。跟宿舍门口呢。”孙哲平淡定的说

“你要不先回去给他开门去,打赌他绝壁走着去走着回来的,这会儿估计都累成傻逼了。”北京的哥们肯定的说道。

“没错,他说咱们再不回去他就要裸奔了。”孙哲平简洁的表达了一下自己对于张佳乐行为艺术的观点,然后拿着钥匙走了

留下宿舍另外俩人站在原地,一脸惊恐。


评论(19)
热度(10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