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858-1866】

哎,上铺那个。【1858-186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9

ps:传说昨天那章又被首页还是tag还是什么吃了?LOFTER不爱我,唉…传送门: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8d4d7c8


1858.

吃饭的时候气氛还是挺好的。

几个人一边在讨论组里骂着东北大哥

一边饭桌上给东北大哥说好话。

后来夸的东北大哥自己都信了。

“你看,我就是这么优秀。”东北大哥自豪的说

然后在惨遭了自己女朋友的一个白眼后

安静如鸡。

 

1859.

后来几个人就知道了东北大哥的黑历史

坦白来说

该。

该的不能再该了。

 

1860.

那会儿是东北大哥还在上高中

刚追到自己女朋友没多久。

“就电视里老放那广告,知道吧!那手指饼干!一人递给另一个人吃那个!”东北大哥提示到。

“哦,百奇梗啊。”张佳乐专业的问道

“对对,就那个。”东北大哥开心的说道

“你俩也这么玩来着?”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

“对啊,我叼着递给我女朋友!”东北大哥开心的说。

“你弯腰没?”孙哲平一针见血的问

“没啊。”东北大哥诚恳的说道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东北大哥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东北大哥的女朋友

然后所有人想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差。

 

1861.

“该。”孙哲平言简意赅的说道。

“没甩了你真是真爱啊!”张佳乐感慨的说道

“嫂子你当时没生气啊?”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道。

“没,然后第二天我买了一包,喂他。”东北大哥的女朋友文静的答道。

“然后我做了五十次的蹲下起立……”东北大哥泪流满面的接话道。

然后三个人笑的人仰马翻。

 

1862.

后来聊着聊着大家的话题就开始产生了两极分化。

谈恋爱的开始谈论自己与对方的规划和打算

没谈恋爱的听着谈恋爱的开始谈论自己与对方的规划和打算。

“偶尔听听,也挺好的。”张佳乐突然感慨的说道。

“怎么着?想处对象了?”孙哲平意外的反问道。

“他俩再聊五句的,这盆虾就都归我了。”张佳乐剥着虾壳娴熟的说道

孙哲平点了点头,觉得这话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然后就把另一盆也端走了。

 

1863.

其实张佳乐家里人挺不着急的

觉得大学还是学习的时候,遇到好的就谈一谈,没遇到也不强求。

但是亲戚有时候闲的没事就爱搭腔

寒假的时候就是,有个比张佳乐大点,正陷入爱河的一位,号称给张佳乐进行爱情启蒙

“你说,假如你遇到这么一个人,你说什么对方听什么,你愿意心甘情愿每个月把钱都给对方,那你……”

“我一定报警。”张佳乐冷静的说。

“为什么啊?”对方一愣一愣的问

“说这不是人贩子你信吗?!”张佳乐义愤填膺的反问道

给人问的泪流满面。

 

1864.

无独有偶

过年时候孙哲平家里来客人,也有给孙哲平聊这些的

“你说假如你遇到一个人,你事事为对方考虑,无论对别人多严格,对这个人也会语气放平和……”

当时孙哲平的爸坐旁边,当场就听不下去了,一把按住了孙哲平的肩膀,态度无比愤怒。

“你在学校欠谁钱了?”

“欠了多少?”

“家里给你钱你不够花?居然外面借?!丢不丢人!”

孙哲平泪流满面。

 

1865.

“后来呢,你没收拾那作死的,这不符合你性格啊?”张佳乐啃着小龙虾幸灾乐祸的问道

“哦,没有,我就是跟他聊了聊。”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捡了张佳乐手边一个虾钳子。

“我跟他说,两年之内别再让我在我家看见他。”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拿着虾钳子看了看。

“看见一次,打出去一次。”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然后咔吧一声撅开了虾钳子。

“吃吗?”孙哲平举着钳子肉淡定的问道。

“……你吃……你吃。我不好这口。”张佳乐浑身冒冷汗的答道。

 

1866.

在食物与尊严之间

选择了活着。


评论(30)
热度(10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