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779-1789】

哎,上铺那个。【1779-178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31


1779.

后来俩人在老向的宿舍里避难,顺便现身说法。

“其实我过去真没觉得孙哲平也这么可怕。”北京的哥们说完原委之后感慨的说

“你知道什么叫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么?”东北大哥纳闷的说

然后两个人认真的讨论了一下

最后得出结论

孙哲平这是打算以毒攻毒了……

 

1780.

“我想搬宿舍了。”北京的哥们严肃的说

“我也想搬宿舍了。”东北大哥严肃的说

然后两个人长叹一声,心情沉重的走了。

再然后老向看了看自己买的还一口都没吃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的土豆烧牛肉

忽然也想搬宿舍了。

搬到哪都好,离502宿舍远点就好。

当然,这都是后话。

 

1781.

寒假接近尾声的时候完美就不怎么上线了,而且还请了两个星期的假。

“我明天开始就先不上线了啊。”完美跟公会里的各位打招呼

“怎么了?最近有事啊?”张佳乐好奇的问

“这不该开学了吗,提前回去,得接新生。”完美无奈的答道

然后团里的一部分人才恍然大悟

觉得卧槽,都要开学了!

再然后团里另一部分人泪流满面

觉得卧槽,我们都上班一个星期了,你们怎么还没开学?

 

1782.

不夸张的说,自从游戏里开始开荒之后

学生党们对时间概念都有点丧失。

忽然意识到该开学了,都有点蒙圈

“完了,我东西还没收拾呢。”

“靠,我还没买票呢。”

“我靠这会儿还买不买的着打折机票?!”

“打折个毛!早干嘛去了!”

一时之间语音里群魔乱舞

放眼望去犹如春运才刚刚开始。

 

1783.

当时502宿舍四个人混在这些人之间

波澜不惊,谈笑风生

一时成为公会里万众瞩目的焦点

“你们都买好票了?”很多人羡慕的问

觉得这才是真的学习打游戏两不顾,该想着的事其实都想着呢,这真是……

“啊?没啊,我们开学晚。”张佳乐干脆的答道

所有人泪流满面。

 

1784.

当时会长也在收拾东西

虽然大三课少了,但是毕竟报到注册还要去,挺麻烦。

所以忍不住也有点羡慕这几个人。

“你们啥时候回学校啊?”会长好奇的问

然后四个人相互看了看,觉得有点说不准

“主要是我可以报道当天再去,我本地啊。”北京的哥们说

“我也是。”孙哲平说

“我得看看,反正现在回去还有点早。”东北大哥说

“我估计咱们差不多过老四了,我就能开始买机票了。”张佳乐掐指一算,信心满满的说。

 

1785.

然后整个精英团就卡在了老三。

 

1786.

后来张佳乐还是听孙哲平的,老老实实的看着日历买了机票

“我觉得你说的对。”张佳乐买完票之后诚恳的跟孙哲平表态道。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等过老四了估计开学都一个月了。”张佳乐愤愤的说

“食堂第一轮免费的鸡腿儿都发完了。”张佳乐愤愤的继续说

给孙哲平说的一愣一愣的。

 

1787.

东北大哥是在开学前一周回的学校

放了行李就上了QQ

“我学校了啊!”东北大哥在讨论组里喊了一嗓子

当时北京的哥们还没睡醒

孙哲平去吃饭了。

“我靠,我怎么记得我睡醒前你还跟家呢?”张佳乐五迷三道的问

“是啊!是不是挺快的!”东北大哥自豪的问

“太快了……你搓炉石回来的?”张佳乐一脸迷茫的继续问道

东北大哥泪流满面

(注:炉石:游戏内的传送道具,标记了一个落脚点后可以使用炉石传送回该落脚点)

 

1788.

东北大哥回来之后502宿舍的人就开始张罗汇合的问题了

当时几个人都挺意外的,觉得怎么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

“意外,意外,送女朋友去车站的时候临时决定的。”东北大哥实话实说道

“怎么的,火车票临时打折了?”其他三个人好奇的问

“不是,她后半夜的车,一人走我哪放心。”东北大哥正色的说

然后语音里吁声一片。

 

1789.

再后来东北大哥在宿舍里倒头睡了一天。

北京的哥们和孙哲平到宿舍了才起。

毕竟,13个小时的慢车从沈阳到济南,

2个小时的高铁再回北京

想想确实挺累人的。


评论(29)
热度(10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