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TIME番外系列完结】

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TIME番外系列完结]


2015.10.23

感谢所有人,陪着他们一路走来。


147.

他一直没告诉我。

不过我还是知道他高三被打了的事。

老板去晚了一步。

只剩下扶他回学校的份儿了。

我后来打了个电话给他

后半夜

挺意外的,这小子居然接了。

 

148.

那次通话里我基本没说什么

都是听着他在说

听来听去都是他在气自己。

我告诉过他甭觉得他欠我,没这事。

但是我觉得我说那话是说给空气听的。

所以我索性也就不说了。

 

149.

他嚷嚷了挺长时间的。

我也没拦着。

我知道他挺累的

吼出来就好了。

 

150.

我想告诉他都过去了。

但是我知道丫决定装没听见。

我打算发短信告诉他。

后来我还是把短信删了。

因为我知道

甭说他

我也没过去这个坎儿。

 

151.

其实我也有事一直没告诉他

比如说

天亮的时候我给那个老板打了个电话。

我说行的话,你替我干几个人吧。

 

152.

毕竟,这一拳不是我亲自砸下去。

我其实怎么都不舒服。

 

153.

再见着他的时候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他说你仔细看

我说你脸没洗?

然后他给了我一拳。

然后我才意识到他把头发剪了。

 

154.

我说挺好的

挺利索。

然后我们两个就聊别的了。

 

155.

我和他都不是能喝酒的人。

但是我记得那天我俩喝的都没个人样。

我记得他五迷三道地念叨的还是那几句话。

他欠我的,他很不爽

我想打断他这些没完没了的。

他还不让。

后来我也五迷三道地告诉他

我说没什么欠不欠的

他比那张毕业证值。

保他混个肄业,我不丢人。

现在想想

可能我俩那会儿真是都醉得不行了

不然就这种话,放当时还得打一架。

 

156.

我后来知道他把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烧了。

他告诉我说

决定的事了,压根不需要退路

我觉得他话里有话。

我想不出来

也懒得问。

 

157.

后来他当了我好几年的副队。

想想其实是自己欠他的

不过我没说出来

一是听着就矫情

二是想想他要是掉过头来教育我,我过去说过的话从他嘴里蹦出来。

太变味了

吓人。

没遗憾的事不存在

所以这样也挺好。

 

158.

本子还挺厚的。

懒得再写了。

本来我也不是什么擅长舞文弄墨的主。

写了这么多也够难为自己的

权当给他个面子。

 

159.

差不多得补个觉,

不然早晨不起来。

每次他这小子都立志说要早起,吃家门口那家清真饭馆的牛肉包子

最后革命工作还是交给我。

 

160.

楼下有帮小子喝高了,

扯着嗓子在唱歌。

没完没了的。

 

161.

老歌。

 

162.

十年前我俩坐在马路牙子上。

喝醉了扯着嗓子。

唱的也是这首歌。

 

163.

背弃了理想

谁人都可以

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注:海阔天空 Beyond】

-----

感谢所有人和我一起又把这两个家伙的故事跑了一遍

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这个大概是我唯一一个没有写FT的本子

因为实在有太多!要说的啦

所以决定把想说的都放在年底的time重置系列里吧。

想买time和这次决定增加的time设定别册的姑娘

我们2016年寒假见——

爱你们

合掌

鞠躬

汪!

最后的最后是广告

---


《哎我跟你说》本宣已出,通贩已开!

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PMdIT&id=520891678978


评论(58)
热度(6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