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676-1687】

哎,上铺那个。【1676-168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20


1676.

大二之后考试做小抄的人就越来越少了

原因有两方面

一方面是因为好好学习的人越来越多了

一方面是因为复习时候的卷子越来越厚了。

小抄实在没法打。

直接带去抄,那就是一本大词典。

缩印了带去抄,那就是一本小字典。

 

1677.

俗话说得好

大一成绩好不好,看老师仁不仁慈。

大二成绩好不好,看学委仁不仁慈。

所以有时候张佳乐看着分析101的成绩,总会特别自豪

“看到没!看到没!按照这个说法,我就是上帝啊!”张佳乐开心的说

“万一有人信佛呢?”孙哲平冷静的问

“那我就是如来。”张佳乐干脆的说

“那万一有人信道呢。”孙哲平冷静的继续问

“那我就是王重阳。”张佳乐干脆的继续说

“那万一有人信丐帮呢。”孙哲平冷静的继续继续问

“那我……滚!谁他么没事信丐帮啊?!”张佳乐咆哮道

 

1678.

所以,用孙哲平的话说

但凡班里宗教信仰要多点

一到期末考试,估计张佳乐一个人就能顶七个用

合一起就能召唤神龙了。

 

1679.

总的来说,通过这次期末考试

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

张佳乐是个好学委

因为他不仅帮助同学们传小条

而且还能通过这种方式让同学们明白

自己学习

才是最靠谱的。

 

1680.

当然,502宿舍的其他三个人都纷纷作证

自从张佳乐当了学委之后,考试成绩还是可以保障的

按着小条上的抄一抄,再随便改俩

只要平时考勤不拖后腿,总成绩混个七十多绝对没问题。

当然,前提是

传过去的答案

你看得懂。

 

1681.

张佳乐考试传答案一般是传纸条

不发短信。

“怕有延迟?”孙哲平纳闷的问

觉得纸条只能一个传一个,还挺浪费时间的。

“蛋,咱学校考试多严,你们用手机收答案,万一被看见了,一抓一个准。”张佳乐满脸鄙夷的说

“那你传纸条不一样能被抓着么。”孙哲平不得要领的继续问

“纸条被发现了你好歹能吃了销毁证据,手机吃一个你给我看看。”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并且坚信其实自己还是很仁慈的。

毕竟,孙哲平好歹用的是苹果。

“我要让他吃诺基亚算我欺负他!”张佳乐义愤填膺的说道

有理有据

无法反驳。

 

1682.

后来大家在考场上收到了小条

包括孙哲平在内,所有人在打开纸条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

之前十几年的书

都他妈白读了。

 

1683.

实话实说

孙哲平见过选择题的答案写ABCD的

见过写1234的

见过写JQKA的

但是

孙哲平活了这么多年

把选择题答案写成-/v\ 的

还真是头一次见。

 

1684.

所以可想而知

当大家拿到答案小条,

看到张佳乐潇洒的交卷而去的一瞬间

所有人的内心

几乎是崩溃的。

 

1685.

当然,事情都是两面性的

不好的一面是这个作弊答案太过于委婉

需要智商来破译

好的一面是这个作弊答案太过于委婉

不仅学生看不懂

老师也看不懂。

 

1686.

当时有一个看小抄的孩子就挺点背

被老师抓了个正着

不过万幸,这也是个演技派。

“干什么呢!手里拿的什么!”老师凶神恶煞的问

“没什么,就张纸。”孩子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

然后老师抢过字条

看了看字条

看了看学生

“上面划的那堆道什么意思!”老师凶神恶煞的继续问

“笔不出水!我划拉划拉!”孩子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继续说

后来老师不死心的又反复看了看

最终还是放弃了。

因为用老师的话说就是

“也是……谁没事干作弊小条能瞎划拉的跟圆珠笔道子似的……”

 

1687.

当时张佳乐交完卷在门外面呆着等孙哲平他们出来

结果莫名其妙的打了好几个喷嚏。


评论(71)
热度(1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