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661-1669】

哎,上铺那个。【1661-166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18


1661.

好了跑题了

前面之所以说了这么多是因为复习考试实在太无聊了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复习到最后已经记不住自己背了什么,只能记得住自己吃了什么

这话其实一点也不夸张

因为在复习中期的时候所有人的交流还是

再复习三章就要考试了

但是到了复习尾声的时候所有人的交流已经变成了

还差三天,还差三天!

我们就能吃到免费的鸡腿了。

 

1662.

“我其实一直不懂,为什么考前最后一天晚上能免费给鸡腿。”张佳乐质疑道

“考前的学生福利补贴。”孙哲平简洁的答

“最后的晚餐啊。”东北大哥淡定的说

“临死前吃顿好的。”北京的哥们感慨的说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北京的哥们,表情一脸不屑

“一个鸡腿就给你们收买了?!吃顿鸡腿儿就算好的了?!”张佳乐义愤填膺的咆哮道

“那你想怎么着?”孙哲平纳闷的问

“起码两个!”张佳乐斩钉截铁的答。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再然后孙哲平把自己盘子里的鸡腿夹到了张佳乐盘子里。

 

1663.

“你的了。”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靠你不吃啊?”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怕吃了降低智商。”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道。

 

1664.

后来张佳乐做了个梦

梦见自己一直在抢孙哲平的鸡腿吃

抢了好多好多。

 

1665.

其实502宿舍在复习期间也挺想改善改善伙食的

但是基于一吃就停不下来和一聊就停不下来的主观条件

四个人一致觉得,能满足他们又吃又学的环境

就只剩下海底捞了……

然后四个人相互看了看

再然后四个人都纷纷表示

还是去食堂吧

挺好的。

 

1666.

张佳乐懒得去海底捞了是因为觉得服务太周到了,不好玩。

孙哲平懒得去海底捞了是因为看着张佳乐玩涮泥鳅,看着泥鳅蹦来蹦去的太闹心了。

东北大哥懒得去海底捞了是因为看着张佳乐玩涮泥鳅,看着泥鳅蹦来蹦去,服务员夹来夹去,孙哲平和张佳乐拿筷子打来打去的,太闹心了

北京的哥们懒得去海底捞是因为海底捞门口

能美甲。

 

1667.

“管你啥事?”东北大哥不解的问

“你还做指甲”孙哲平鄙夷的问

“你有指甲?”张佳乐惊讶的问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蛋!我女朋友做指甲啊!”北京的哥们声嘶力竭的吼道

“你女朋做指甲你跟旁边看书呗,怎了?”三个人不解的问

“蛋!我不得跟旁边陪着啊!”北京的哥们一本正经的继续吼道

然后其他三个人相互看了看,恍然大悟

再然后幸灾乐祸。

 

1668.

当然,宿舍的人都知道

北京的哥们是标准的,妻子如衣服,朋友如手足

谁敢说我衣服一个不字,我先剁谁手足的那么一个人。

所以宿舍的三个人最后还是目送着北京的哥们吃完晚饭后接了电话

“喂!老婆你们去哪吃啊!去海底捞啊!”

“好啊我陪你去,你不是要做指甲吗!”

“啊没事,我也没吃饭呢!陪你一起!”

再然后北京的哥们顶着全宿舍愤怒的质问(以张佳乐为首)

“我靠!你没吃饭那大鸡腿他么喂狗了啊!”的质问下

连滚带爬的出了宿舍。

 

1669.

其动作之连贯

犹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当时502宿舍其他人就忍不住感慨,要不是宿舍门是开的

可能他就能玩穿墙术了。


评论(39)
热度(10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