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人③】

在这个跑展会结束,面对一堆死线的日子。我泡了个茶然后娴熟的打开了电脑卷起了袖子

基友以为我要开始勤奋的赶稿了。

不,先让我们来扯淡。


1.

之前说过雷爷和老程了,觉得不继续说不舒服。

特别是征求了这几个家伙的意见之后,我就更放心了。

因为老程只关心有没有姑娘被他迷倒(啊呸)

而雷爷则表示无所谓,大不了知道我黑太狠了来北京直接做了我(卧槽!)

至于今天要提到的人

他表示

“……你把我写帅点啊!”

好吧,满足一下。


2.

栗子!你可了!

哎,我都黑体加粗了,想必他一定心愿达成。


3.

当年上高中我们班有个四人组。外界称之为逼死老师四人帮。

有老程,有雷爷,有我,还有一个,就是栗子。

其实论亲疏论远近,我跟栗子关系特别好。

为什么呢。

大概因为他运气差。

基本上是个人跟他比比,都会觉得幸运女神已经非自己不嫁了。


4.

其实我一直觉得栗子的非是被逼出来的

不是他脸太黑。而是他周围有两个光源体。

毕竟,那是一个我们四个人都不爱喝水喜欢喝碳酸饮料的年月

我和雷爷和老程每天一人买一瓶可乐

我大概两到三天会抽到一次再来一瓶

而雷爷和老程大概就是买到第一瓶之后永远拧开都是再来一瓶,并且一劳永逸到小卖部拒收,一站地以外的小卖部也拒收为止。

而栗子则是在高二的某一天惊讶的看到我拧开一瓶可乐后,瓶盖上的“再来一瓶”大惊失色。

后来他告诉我,他一直以为瓶盖上的谢谢惠顾是可乐的人性化的广告语罢了。一直不知道这是自己没中奖。


5.

“什么!原来这个还有抽奖?!”栗子当时如是问我

擦,可怜的让人心疼。


6.

其实栗子应该是我上高中后的第一任同桌

后来老师忍无可忍把我俩分开了。

原因特别简单。

我俩偏科,还偏的是相同的科。

每次做题有分歧就会开始对着杠

杠到最后变成骂街

骂街到最后变成拍桌。

比如一开始我们说的是

我觉得你这个辅助线做的不对

和我觉得你这个思考的切入点选择的不对

五分钟之后就已经变成了

“草!就你这个脑子!小学数学老师怎么没吊打死你!”

以及

“我擦!你还说我!就你这数学!小学他么打小抄过的吧!”

再过五分钟之后就变成了

“草!”

以及

“干!”

然后两人拍桌而起。


7.

我声明一下

那会儿上课呢。


8.

所以说

听说过么

物理课代表和数学课代表在办公室门口罚站

原因是讨论题目大声喧哗最后大打出手。

卧槽……

办公室老师进进出出,无疑不用外星人的眼神围观我俩。


9.

所以我反思了一下

我之所以和栗子最后铁打一样的交情是因为什么呢!

大概是因为情商低吧。

有个GBA小游戏。牧场物语

经营类的

栗子说他打小就喜欢玩,那会儿特别喜欢泡着看网页。研究如何卡BUG收货菠萝,和女神玩划拳刷钱,研究如何金羊毛金牛奶金鸡蛋。

如此充实的过了五年(游戏里)

然后发现可以追的女孩都他么结婚了。


10.

当时雷爷第一次露出了鄙夷中带点怜悯的目光

老程则哈哈哈哈大笑拍腿大呼你丫傻逼吗哈哈哈哈哈然后仰了过去。

唯独我,毛都没说,坚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11.

后来他说他当时特别感动

觉得这才是真兄弟。

我没好意思告诉他。

妈个鸡,我他么是打了好些年之后百度攻略

结果发现没结婚有一个别墅不能拿,才想起来要追女孩子的……


12.

不过打那以后我俩的交情特别铁。

由此还知道了他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老实说,我觉得栗子这人特别励志。

因为他告诉我

后来他听说牧场物语出了女孩版,有新加的东西,就毫不犹豫的去玩了。

结果最后他惊恐的发现。

男孩版,可以追女神

而女孩版,却不能追河童。

他当时很愤怒。

卧槽说真的……我一直不知道他愤怒什么,

我怀疑他是不是喜欢那只蠢萌的玩意儿。

总之他年幼的心就觉得

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他能学会一些方式方法,也许他能改变这个遗憾。


13.

2015年

栗子,性别,男,24岁。

某公司优秀程序猿。

真他么励志。


14.

其实栗子就是一个辅助

和我们谁出去都没啥事,安安稳稳,还是很靠谱的。

但是和老程一出去。

那就是毁灭性的的。

雷爷有过总结

“傻逼二人组。”


15.

记得那是老程复读完那年吧。(之前关心老程复读的妹子们这里统一告知,老程那个孙子复读的分数高的我简直吓傻。主要原因是他复读终于记住自己要报理科了。)

栗子刚考完驾照。就斗胆借了雷爷的车带着老程去嗨

哦,自驾游。

当时雷爷挺大方的。

说你们要是开着这车再也不回来了,这车送你们都行。

然后两个二货开心了半天

第二天才琢磨过来这话不对味儿。


16.

脑回路的不靠谱,大概是故事悲哀的开始。

当时俩人浪了没多久,和一汉子刮上了。

当然,责任属于汉子的。没这俩人什么事。

但是汉子下车破口大骂,弄的栗子和老程张望半天

还以为这人别出心裁跟路上埋的祖坟被他俩压了呢。


17.

后来他俩下车说解决问题。

但是这俩高中都属于我们年级的人被别的学校欺负了之后挺身而出……

卧槽我编不下去了。

直白的说,这俩货就是我们班出去打架的主力队员。

所以开车门下车格外有气势。

当时的情形栗子给我描述了一下。

俩人下车之前汉子骂的特别凶,其声音之嘹亮,简直就是只打鸣的公鸡。

俩人下车之后汉子骂的也特别凶,其声音之细微,犹如哑了嗓子的公鸡。

哎。不知道为什么,认识这么多年,那是我第一次觉得栗子的语言概括能力还挺好的。


18.

老程在这种时候总是显得特别冷静

因为他坚信,纯粹的干架没有胜利感。

真正的胜利是两方唇枪舌战后,我方将对方成功惹恼。

对方恼羞成怒后主动对我方动手。

然后我方灵活将其制服。

精神与武力上的双赢。

欧耶。


19.

然后老程飞快的把自己这个逻辑灌输给了栗子

然后栗子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然后和老程一起与对方展开了长达十分钟的骂战

现在脑补一下,简直卧槽。

后来汉子高声呐喊

你们有本事别走!小东西的!看我不找人弄死你们!

并且一边说一边后退。

中途栗子智商觉醒过一次。

他问老程。

“你觉不觉得咱们和他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然后老程看了一眼,

再然后老程认真的点了点头

再再然后继续骂。

哎哟卧槽……


20.

后来这哥们成功的安全撤退回了车里,徜徉而去。

而这两个二货站在路边,对话如下。

“走了?”

“好像走了。”

“真的走了?”

“好像真的走了。”

“等等他吗?”

“他不是说要找人回来吗。”

“草!来了就干!不怕!”


21.

后来俩人收到张罚单

因为违规停车。


22.

当时我听到这个事笑的已经疯了

然后跟雷爷说卧槽这俩人

死外面算了。

然后雷爷点了点头

然后认真的在群里只说了三个字。


23.

死外面。


24.

其实不是雷爷绝情,我解释一下。

你们有谁还记得我最开始提的吗。


25.

那车,是雷爷的。






评论(56)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