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420-1426】

哎,上铺那个。【1420-142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24


1420.

期中复习的时候东北大哥挺拼命的

因为女朋友下了圣旨,再有不及格,家法处置。

“哎……惨,期中考试,较个什么劲。”北京的哥们幸灾乐祸的说

三天之后北京的哥们也挺拼命的

因为女朋友也下了圣旨,再有不及格,家法处置。

“你有什么可家法处置的,这又没见家长,她又不能给你爹妈告状?”东北大哥纳闷的说

“废话!我俩一专业啊,她打我还不分分钟的事?”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的说

然后两个人就一边复习一边念叨

不背完这一章不能玩不能玩不能玩不能玩

神神叨叨跟念咒似的。

 

1421.

所以宿舍里俩人就由衷的羡慕了一下孙哲平和张佳乐

一是因为考勤

二是因为单身。

不过孙哲平和张佳乐完全没这么觉得。

“英语四级,考勤个蛋用。”孙哲平不爽的说

“单身英语四级又不加分。”张佳乐不爽的说

然后宿舍里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忽然觉得自己赚了。

 

1422.

所以备战考试的时候其实张佳乐和宿舍里另外俩人差不多

不过念叨的方式和那俩人不太一样。

“不背完这一章不能玩!不能玩不能玩不能玩!”北京的哥们说

“不背完这一章不能和女朋友聊天不能聊不能聊!”东北的大哥说

“不背完这一章不能吃饭不能吃饭不能吃饭!”张佳乐说

“acid!Acquire!acre……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

 

1423.

东北的大哥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看了看孙哲平

北京的哥们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看了看孙哲平

“背完这一章就能打人了。”孙哲平盯着英语书,气定神闲的攥了攥拳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424.

后来中途有隔壁宿舍的遛弯过来

看着四个人神神叨叨的给吓了一跳。

“我靠,干嘛呢你们几个?”隔壁宿舍的小子纳闷的问

“期中考试加四级呗…………”四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哦哦,没事,四级真不难,随便写写就过了。”隔壁宿舍的小子无所谓的说

然后四个人相互看了看。

“说的跟你过了似的。”四个人不屑的纷纷表示

“啊对,我过了啊。”隔壁宿舍的小子气定神闲的嘚瑟。

然后四个人继续相互看了看。

 

1425.

“我觉得看不完这一章吧……。”张佳乐意味深长的说,然后合上了书。

“嗯,一样能打人。”孙哲平心领神会的说,然后合上了书。

 

1426.

不夸张的说

隔壁宿舍那小子来宿舍的时候长得跟个四级的四似的

回去的时候已经变的跟A级的A似的了。


评论(25)
热度(10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