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329-1338】

哎,上铺那个。【1329-133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15


1329.

吃完午饭几个人回宿舍,张佳乐思考再三决定还是跟便利店那边请个假,休息一天

“咋的,病了?”店长接到电话很纳闷的问

“不是……腿疼,我琢磨我去了还不够捣乱的。”张佳乐挺有自知之明的实话实说道

“哦哦行,那你好好歇着!以后这事早点说,我好调班。”店长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千恩万谢的挂了电话。

 

1330.

调班的时候大家都挺纳闷的。

“咋回事?那小孩今儿不来了啊?”换班的人纳闷的问

“啊是啊,说腿疼。休息一天明儿就来。”店长老实的说

“怎么好好的腿疼呢,打架了吧?”换班的人猜测的说道

然后店长想了想,然后脑海里迅速的出现了几个身影

比如带着大金链子的那谁

比如攥指关节的那谁谁

比如有着自己可望而不可求的二头肌的那谁谁谁

 

1331.

“……别问了,知道太多的人总是活不长的。”店长擦了擦汗喝了口水,老练的说道

 

1332.

后来第二天下午几个店里的人凑在一起聊天

当时正赶上是张佳乐快上班的点儿

于是大家就开玩笑说估计人孩子今儿还来不了

“绝对就你,给人累跑了。”好多人一本正经的说道

“怎么就我,我哪给他安排过重活??”店长一脸冤枉的抗议。

然后便利店的门就被推开了。

 

1333.

凭良心说

店长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脸盲

但是他还是第一时间认出了那谁,那谁还有那谁谁谁

用店长的话说就是

我不是没有金链子的人!

但是我金链子也没这么粗啊!

呃…

这年头混个社会,大家都挺不容易的。

 

1334.

“我们找你们店长,店长在吗?”东北大哥一上来就冲店长开门见山的问道。

“哦哦,您好您好,我就是店长。”店长表情复杂的答

东北大哥当时也觉得很尴尬

毕竟好歹也来过不是一两次,虽然带着金链子来这是第二次。

但是楞没记住人长什么样子,这真太不合适了。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语言是一种魅力,语言是一门艺术

于是东北大哥咳嗽了一声,面不改色心不跳。

“不好意思啊,天太暗了,刚都没认出您。”

然后所有人尴尬的看了看外面的大太阳

然后所有人尴尬的看了看店长脑袋顶上的灯。

“……没事,我知道我长得比较黑。”店长快哭了的继续答。

 

1335.

再后来张佳乐来上班

正好赶上三个人从操作间出来

“这什么情况?你们怎么来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明天开始咱们四个就一块儿来上班了。”孙哲平轻描淡写的答。

 

1336.

店长还是挺好说话的,觉得既然是认识一起来的,搭个伙儿也是应该的

后来鉴于大家选修课安排不太一样

所以宿舍里另外俩人是一星期来三天。

孙哲平和张佳乐是一星期来五天。

 

1337.

“怎么突然想起来打工了?也不跟我说声。”张佳乐后来当天晚上回宿舍之后纳闷的问

“嗨,就当个玩,没事。”东北大哥无所谓的说

“没事,真就当玩,顺便混个点卡钱。”北京的哥们无所谓说

“而且工作量又不是太大。”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1338.

说实话,张佳乐有点感动

觉得几个人为了陪着自己真的是太拼了

毕竟,大家都是没事干就打金团的人,什么时候缺过点卡钱?

“你是不是忘了他们俩跟着会长混了。”孙哲平随口提醒了句。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忽然就觉得混个点卡钱这句话,好像可信度还挺高的。


评论(24)
热度(10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