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323-1328】

哎,上铺那个。【1323-132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14


1323.

定向队的人睡了一觉第二天醒过来感觉都不是太好

用张佳乐的话来形容就是

如果打工回来睡一觉第二天累的跟被打了一顿似的

那定向越野回来就是被人打了一顿之后被人又爆捶了一顿。

“你今儿还能去上班么?”宿舍另外俩人好奇的问

“我能,我怎么不能?”张佳乐满不在乎的说

然后宿舍里另外俩人就看着张佳乐在宿舍里走了两圈。

“感觉怎么样?”张佳乐信心满满的问

“直立行走能力已基本丧失。”孙哲平一针见血的答。

 

1324.

后来大家去上课的时候老师发现了个挺感人的小细节

那就是定向越野队的学生要是照面了,双方一定都会热情的打招呼

当时老师就觉得非常的感慨,

因为在这之前,很多人可能连对方名字都记不全啊!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大家集体活动一次还是有好处的,不仅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还能促进友谊,这果然不是骗人的。

哦当然了,这只是一方面原因

另一方面原因解释起来可能更容易一些。

当两队人马同时上楼梯去教室

一部分健步如飞,两个台阶三个台阶往上窜。

另一部分颤巍巍的伸出双手紧扒住旁边楼梯扶手,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往上迈

并且无数次艰难的仰头大喊

“我日你们这群禽兽给我跑慢点!老师点名帮我喊一声!”的时候

究竟哪一波是昨天和自己患难与共的兄弟,想想觉得还是挺好分辨的。

 

1325.

吃午饭的时候宿舍的四个人去了食堂

因为孙哲平和张佳乐的腿支撑着他们挪回宿舍有点困难。

尽管宿舍楼有电梯。

后来买饭的时候张佳乐经历了大学生涯中第一次被女生搭讪。

“请问你是咱们学校街舞社的吗?”姑娘兴奋的问

“……啊……不是,我是定向队的。”张佳乐尴尬的答

“你真的不是练机械舞的?”姑娘不死心的问

“不是不是,我真不是,我高中但凡广播体操要是加入考试我都可能毕不了业。”张佳乐信誓旦旦的继续答

后来姑娘看了看张佳乐那两条抖的跟触电一样的腿,将信将疑的走了。

 

1326.

后来张佳乐买饭回来的时候孙哲平还在排队

然后张佳乐好奇的看了好半天。

“看什么呢?”宿舍另外俩人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就把刚才的事讲述了一下

“奇了怪了,怎么没人跟孙哲平搭讪?”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宿舍里另外两个人表情复杂的相互看了看

“……我个人觉得,同样是街,不过说孙哲平是街舞社的不一定有人信。”北京哥们高深莫测的说

“那说什么有人信?”张佳乐纳闷的问

“街霸之类的吧……”东北大哥意味深长的说

 

1327.

后来孙哲平买午饭回来

隔得老远就看到了宿舍的那三个人

“耗油跟!”(升龙拳)

“阿杜跟!”(波动拳)

“宅宅布鲁根!”(旋风腿)

然后孙哲平扭头又回了打饭窗口

 

1328.

“咋了?”食堂师傅纳闷的问

“打包。”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答


评论(35)
热度(10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