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262-1267】

哎,上铺那个。【1262-126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7


1261.

张佳乐和孙哲平回去的时候决定沿着路溜达回去

毕竟,人多,坐车忒挤。

不过后来俩人走出超市大概半站地就悲哀的发现

就挤的程度上来说,走路和坐车好像没什么太大区别。

 

1262.

中途有个人走在路上好好的,忽然跟张佳乐撞了个正着

结果撞完之后也没说道歉,扭头就跑了。

“这人真逗,跑什么啊?”张佳乐觉得有点好笑的问

然后张佳乐条件反射的摸了一下衣服兜

再然后张佳乐扭头狂奔着追了过去。

再再然后孙哲平也跟着一起追了过去

 

1263.

然而,未果。

 

1264.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如今这偷东西的跑起来都跟开了外挂似的

虽然某种意义上这说是抢也不为过。

“手机没了?”孙哲平问

“你怎么知道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因为你钱包跟我这呢。”孙哲平干脆的说

“所以你要么丢手机要么丢人,懂?”孙哲平鄙夷的问

“问题是我现在选丢人也没人给我这机会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265.

手机卡补办以及各种其他绑定的软件一类换密码换验证挺麻烦的

张佳乐呆在宿舍折腾了一下午,终于都把东西弄差不多了。

“还行么你?”孙哲平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问

“还行还行,就是我现在才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粥能吃饱,亦能撑死……”张佳乐靠在椅子上半死不活的说

然后宿舍其他三个人相互看了看,琢磨了半天。

“你是不是要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孙哲平猜测的问道。

“对对对。”张佳乐认真的点了点头。

然后宿舍里剩下的俩人相互看了看

忽然觉得

卧槽咧,两个文学奇才,指日可待。

 

1266.

没有手机挺麻烦的,很多事办起来都不方便。

张佳乐打算先买个便宜点的手机用用,毕竟老隔三差五就借人手机换卡用也不是个事。

“万一我家长要找我,好歹能联系上。”张佳乐说

“这事没打算跟你家长说?”孙哲平问

“我想想办法,先甭说呢。”张佳乐发愁的说道,“毕竟那手机不便宜。”

“恩。”孙哲平应了一声。

“而且这是我过生日他们送我的。要是告诉他们没了估计我爸妈心里该难受了。”张佳乐发愁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没再接话。

 

1267.

后来孙哲平趁着下午没课的时候回了趟家

走的时候是一个手机

再回来的时候变成了两个。

“你先拿我现在的那个凑合用。”孙哲平回宿舍之后无所谓的说

然后娴熟的把自己的手机卡拔了,把张佳乐的手机卡塞了进去。

“卧槽那你用什么?”张佳乐纳闷的说

“我有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就完了。”孙哲平摆弄着带回来的小手机,无所谓的继续说


评论(88)
热度(13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