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238-1244】

哎,上铺那个。【1238-1244】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4


1238.

后来张佳乐来回跑的次数太多了,

宿舍另外俩人也会稍微劝一两句。

“你可长点心吧。以后出门前记得检查一下。”北京的哥们说

“要不然按照你这么个频率,你早晚被骂啊。”东北大哥说

不过张佳乐很淡定,觉得没什么大事。

“放心!山人自有妙计。”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然后宿舍俩人相互看了看

都觉得张佳乐应该说的是山顶洞人。

后来山顶洞人的妙计就不幸被识破了。

因为孙哲平回了趟宿舍楼。

 

1239.

当时孙哲平也是回宿舍拿东西

然后顺理成章的就被拦在了楼梯口

“哪个专业的!”宿管认真负责的问

“分析专业。”孙哲平答

“叫什么!”宿管认真负责的继续问

“孙哲平。”孙哲平继续答

然后宿管看了看登记本。

再然后宿管看了看孙哲平。

 

1240.

“你是孙哲平?”宿管怀疑的问

“是,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你怎么可能是孙哲平!孙哲平不是那个,那个脑袋后面扎个辫子的男生么!”宿管愤愤不平的说

“你小小年纪怎么骗人呢!”宿管愤愤不平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拿起那个登记本,翻了三页。

上面写的名字全部都是

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

而且字还特别的丑。

 

1241.

后来孙哲平回去跟张佳乐说了这事

没骂没损没揍的。

“下回记得写自己名。”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然后张佳乐纠结了一个午休。

 

1242.

“……我觉得我玩大发了。”张佳乐压力甚大的说

“咋?”东北大哥纳闷的问

“你还盼着他打你?”北京的哥们跟着纳闷的一起问

“不是,你们不觉得他要是放平时估计不揍我也得骂我么?”张佳乐心情沉重的问道

然后宿舍另外两个人想了想

觉得好像还真是。

“中午班长开会,下午上课时候你跟人态度诚恳点认个错呗。”北京的哥们出主意说

“对啊,你这事干的不地道,哥们之间再混的开,你这也得认个错。”东北大哥出主意说。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说行。

 

1243.

然后下午上课的时候张佳乐就把作业扔宿舍忘拿了

“我草草草,老师点名跟他说一声!我跑着去跑着回来!”张佳乐一边往外跑一边说

然后到了宿舍楼梯口也被顺理成章的拦了下来。

“哪专业的!”执下午班的宿管是新来的,完全不认识人的问

“分析专业101,张佳乐,快快快您让我登记一下,我着急去宿舍拿作业!拿了作业我就回教室!”张佳乐着急的说

然后宿管把登记本掏了出来

然后张佳乐把本子往后翻

翻了三页的张佳乐。

 

1244.

后来张佳乐拿完作业飞速的往教学楼跑

跑到楼下忽然一个急刹车站住了

“孙哲平!!你给老子出来!”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冲着楼上吼道。

“觉得三页的回楼登记爽吗?”孙哲平打开窗户问道

“你大爷!”张佳乐咬牙切齿的喊

“你大爷。”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然后俩人对着瞪了五分钟

再然后俩人笑了半天才停下来。


评论(43)
热度(1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