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228-1237】

哎,上铺那个。【1228-123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3


1228.

四个人从青岛回来之后晃悠了没多久也就开学了。

后来绝大多数人在辅导员“我说一下下周补考的安排啊”的提醒下才忽然想起来

我靠,忘查成绩了。

“你们能不能上点心?!”辅导员声嘶力竭的问

可惜没人理他。

 

1229.

大一升大二。

好像也没什么区别。

 

1230.

考试成绩其实还挺太平盛世的。

张佳乐是学委,成绩还给班里人争脸。属于上游。

孙哲平和东北大哥紧随其后,没差多少。

北京的哥们高数低空飞过,有惊无险。

最值得一提的应该是那门风马牛不相及的经济写作课。

宿舍四个人集体60分踩线过关。

 

1231.

后来张佳乐串了一趟其他宿舍

回来之后表情异常复杂。

“我觉得吧,老师还是爱咱们的。”张佳乐纠结的说

“怎么讲?”孙哲平纳闷的问

“咱们宿舍几个人?”张佳乐纠结的问

“四个人,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答

“经济写作课及格的也是四个人。”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继续说

 

1232.

当时这个事对东北大哥和北京哥们触动挺大的。

因为孙哲平和张佳乐后期上课的态度给个及格其实无可厚非

但是东北大哥和北京哥们的出勤和作业完成度那就真的是撞大运。

后来这俩人就特别感动的给经济写作课的老师发短信

对天对地对电脑的发誓

这学期开始一定好好学这门课。按时完成作业,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云云。

后来短信发出去了。

两个人抬起了头

发现孙哲平和张佳乐坐在一边,表情跟看见了神经病似的。

 

1233.

“咋了?”东北大哥不解的问

“有什么问题?”北京的哥们不解的问

“哦没问题,就是想顺便说一句,大二没这门课。”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要不这样,我和大孙帮你俩申请一下,下学期去给学弟学妹陪读?”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

两个人泪流满面。

 

1234.

后来听说其他专业有些课考的实在太惨了。

补考人数直指上学期的法律,一时哀鸿遍地。

于是学校领导下了死命令,学校全方位严格监管,禁止逃课。

上至任课教师辅导员

下至宿舍管理员。

全方面负责。

 

1235.

“其他就算了,宿管怎么负责?”几个人回宿舍的时候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四个人就被宿管拦在了楼梯口。

“哪个专业的!”新校区的宿管声色俱厉的问

“分析101啊。”张佳乐答

“叫什么?”新校区的宿管声色俱厉的继续说

然后四个人纳闷的自报家门。

再然后宿管看了看学生名单,看了看身后黑板上的课程表。

“行。回楼吧!”宿管大手一挥,放四个人进去了。

颇有一副抓犯罪嫌疑人未果的气息。

 

1236.

当然,四个人平时还是挺配合的

觉得毕竟宿管也不容易,这样也是为了学生好

不过张佳乐很郁闷。

因为有些老师记性不好,老是开课了才想起来有什么东西没拿。

“哎张佳乐,你把我上次给你的那个表格拿过来。”

“哎张佳乐,我上次是不是把一通知放你那了。”

“哎张佳乐,我上次是不是……”

所以张佳乐有时候很纠结

“纠结什么?”孙哲平问

“是不是现在记性差才能当老师?”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答

 

1237.

当然,据伪科学表明

记性差这事其实传染。

因为后期张佳乐也开始有事没事往宿舍跑了。

“靠,我手机忘带了!”

“我靠,我带手机了没带耳机!”

“我靠啊!我带手机带耳机了没带移动电源!”

不过孙哲平对此没有进行任何吐槽。

“觉得我值得同情?”张佳乐欣慰的说

“不,只是觉得按照你的说法来看,你距离当老师不远了。”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42)
热度(1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