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217-1227】

哎,上铺那个。【1217-122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2


1217.

之后的几天四个人基本就属于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的状态

毕竟,天太热,除非出去吃饭,否则谁也不想动。

中途张佳乐提议说去海洋馆。

然后被三票否决。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否决这个提议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天热,因为人多。

孙哲平否决这个提议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跟张佳乐在北京去过一次动物园。

 

1218.

“动物园那不大人带小孩去的地方么?好玩么?”宿舍另外俩人纳闷的问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再然后两个人看了看孙哲平和张佳乐。

“懂了。”东北大哥点点头。

“懂了。”北京的哥们点点头。

 

1219.

当时俩人是看马来貘

然后张佳乐就发现展区后面还有个旧的室内馆。

“进去看看?”张佳乐提议

“动物都跟室外吧,室内估计锁门了。”孙哲平说

“没有啊,我看门开着呢。你等我会儿啊我看一眼去。”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就去了

再然后没过两分钟张佳乐欢呼雀跃的回来了。

 

1220.

“来来来,带你看个好玩的!”张佳乐信誓旦旦的答

然后孙哲平就去了。

 

1221.

这里要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

马来貘馆。

气味很重

具体一点说

大概有“卧槽这是大象馆吗?”乘以十,那么重。

 

1222.

所以张佳乐从馆里出来之后就一直很心虚

因为他发现孙哲平一直在煞有介事的研究展馆门上挂着的那把锁。

 

1223.

“我打赌你刚才想把我锁里面。”走出至少五百米开外之后张佳乐心有余悸的说道

“没有,你想多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扯淡,我都看见你研究那锁了。”张佳乐愤愤不平的继续说

“是啊,怎么了?”孙哲平淡定的问

“卧槽那你还说你没想?”张佳乐愤愤不平的继续继续说

“那叫付出行动,懂?”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问

“……懂。”张佳乐老老实实的答

 

1224.

所以在否决了张佳乐的小学生游园计划后

四个人在青岛唯一的壮举就只剩下了吃海鲜。

坦白来说脱离了好几天电脑出来换口气是个好事。

502宿舍的四个人很开心

不过公会里的人很郁闷。

毕竟,公会人太多,完美最近也出去玩,

一整个三团也放在会长手底下,真心带不过来。

“你们什么时候回北京啊?”会长后来忍无可忍的给四个人打电话问道

“明天下午飞机啊,晚上到北京,干嘛,给我们送行啊?”张佳乐开心的问

“蛋!你们俩再不上来带团,你们三团的人就该给我送葬了!”会长焦头烂额的说

然后张佳乐沉默了一下,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那个什么……丧葬费一般要多少啊?”张佳乐好奇的问

“一会儿我跟三团的人说,不用费劲,给他个火柴盒就够用。”孙哲平淡定的答

会长泪流满面。

 

1225.

当然,开玩笑归开玩笑,不过当天四个人的确也是没法上线。

“到底怎么了?”会长纳闷的问

“实话跟你说,我们跟药店呢。”张佳乐尴尬的答

“怎么好好的跟药店了?要去医院么?我找你们去?”会长愣了愣赶紧问道

然后紧接着会长就听到了电话那头一个豪爽的声音

“你们这就是吃海鲜吃过敏了!我告诉你们讲,这样的我见太多了!拿着!吃这个就好!这两天先别吃海鲜了!”

 

1226.

后来游戏里出现了团队专用的海鲜烹饪宴席。

会长立刻第一时间斥巨资买了一堆又一堆

然后全部塞给了完美。

“我靠。会长这么大方?!”完美惊讶的说

“记住啊,到时候全部交易给你们团长和副团长。”会长语重心长的说

“好好,没问题。”完美认真的继续说

“记得啊!一定当面交易!”会长再度语重心长的说

“保证完成任务”完美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1227.

当然,完美是一个老实孩子

觉得做好事得留名。

所以后来会长莫名其妙的被两个联盟满级号杀的死去活来的事

不说大家也明白。


评论(29)
热度(1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