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201-1207】

哎,上铺那个。【1201-120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31


1201.

当然,会长是个爽快人,也没计较。

“我吧毕竟也是北京考大学考到青岛的,一开始跟你们一样,看见海鲜不要命。”会长感慨的说

“后来我用了三天的时间……”会长感慨的继续说

“吃遍了青岛所有的海鲜?”张佳乐好奇的问

“吃成了海鲜过敏。”会长沉痛的答。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会长

然后所有人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张佳乐。

“看我干嘛?”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们看到了未来的你。”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02.

当然,开玩笑归开玩笑

每一盘海鲜在桌子上存活的时间其实都没有超过五分钟。

毕竟,张佳乐有句话说得好。

“在吃的面前还愁眉苦脸,你们是多不懂得生活的真善美。”

真理。

 

1203.

吃饭的时候大家喜欢报复社会。

一定要拍好多照片发到QQ群里或者微博里,看到一群人各种哀嚎才能心满意足的动筷子。

当然,张佳乐对这种行为一直觉得很不屑。

“吃的就是用来吃的。照什么。”张佳乐不爽的说,拿着筷子蠢蠢欲动。

所以后来大家看照片的时候就会发现

照片上都会有一只拿筷子的手,张佳乐的。

照片上都会有一只打张佳乐手的手。孙哲平的。

 

1204.

当天晚上大家在群里报复社会的时候完美也在。

不过完美是个嫌麻烦的人,不怎么吃海鲜,所以没多大反应。

“海鲜这么好吃么?”完美好奇的问。

然后会长和北京的哥们和东北的大哥动用了各种形容词和比喻,绘声绘色的描述了半天。

不过完美还是没领会主要的中心思想。

“……这怎办。不给这孩子解释清楚了我强迫症啊。”会长愁眉苦脸的说

然后孙哲平踢了一脚对面的张佳乐

“张大师,一会儿再吃。”孙哲平说

“干嘛?”张佳乐头也不抬纳闷的问

“一句话跟完美形容清楚海鲜怎么好吃。”孙哲平说

然后张佳乐不情愿的从一堆贝壳后面抬起头。

“直击灵魂。”张佳乐简洁明了的说道。

然后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语文都白学了。

 

1205.

贝壳被老板娘清干净了之后龙虾就被端上来了。

五个人拿着手机猛地站了起来

以张佳乐为首。

其他人愣了愣,开始议论纷纷

“看来这次龙虾是真震撼了。”宿舍里另外俩人感慨的说

“怎么讲?”公会会长不得要领的问

“张佳乐都舍得放下筷子拍照了。”孙哲平淡定的答

“我都舍得放下筷子拍照了!”张佳乐举着手机掷地有声的答

给会长吓的一愣一愣的。

 

1206.

吃饭吃到八成饱的时候几个人就开始放下速度以聊为主以吃为辅了。

宿舍另外俩人开始跟会长探讨哪有什么好玩的物件儿,买回去送女朋友

孙哲平和张佳乐开始讨论哪有什么特产,买回去给家里人。

“我百度了一下,不是太靠谱。”张佳乐实话实说道

“说的什么了让你觉得不靠谱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网上人说虎皮鹦鹉。这买回去怎么做?骗子吧。”张佳乐不解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佳乐半天。

“你告诉我,骗你这样的,有成就感吗?”孙哲平满脸鄙夷的问

“你大爷,滚。”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207.

后来会长张罗大家溜达溜达顺便去栈桥看看

“我带你们看看景。跟你们玩会儿。明后两天就没法陪你们了。”会长认真的说

“怎么了,明后两天有事啊?”张佳乐好奇的问

“啊……明后两天有考试。”会长尴尬的答

然后四个人意味深长的相互看了看。

“不能吧?什么学校开学这么早考试还这么早。”宿舍另外俩人不怀好意的问

“上学期挂科了吧。”张佳乐不怀好意的问

“补考吧。”孙哲平不怀好意的问

“有完吗你们四个?”会长泪流满面的反问


评论(26)
热度(1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