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190-1200】

哎,上铺那个。【1190-120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30


1190.

等菜的时候四个人先叫了饮料。

四个人都要的可乐。

“要崂山可乐还是其他的?”老板娘问道

“我要可口。”孙哲平说

“我俩要百事。”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说

“我要崂山!”张佳乐兴冲冲的说

后来可乐上来了,张佳乐一边拧着瓶盖一边对其他三个人进行思想教育

“来了青岛,当然要尝尝地方特色,崂山可乐,超有名的!”张佳乐绘声绘色的说

然后猛地灌了一大口。

再然后整个画面定格在了当场。

 

1191.

“……要不喷了吧。”北京的哥们同情的说

“喷吧,别忍着了。”东北大哥同情的说

“你喷一个试试。”坐在张佳乐对面的孙哲平不近人情的说

张佳乐举着可乐,泪流满面。

 

1192.

“卧槽!这可乐味道真他么——”张佳乐把饮料咽下去之后发表了第一句生还感言

“怎么样!好喝吗?”老板娘突然扭头,信心满满的问

然后这个世界又一次安静了。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老板娘看着张佳乐

其他人看着张佳乐

 

1193.

“……炫酷。”张佳乐沉默了五秒,气息奄奄的说道。

天下太平。

 

1194.

“有那么难喝么?我觉得还行。”孙哲平尝了一口之后说

“这你就不懂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然后其他三个人点了点头,觉得也是。

“按照外星人的口味……”北京的哥们若有所思的说

“按照外星人萝卜白菜的特点……”东北大哥若有所思的说

“老板娘,你们这卖白花蛇草水么。”孙哲平一针见血的说

“你们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地方特色啊。”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195.

后来第一盘扇贝上来之后所有人才终于意识到

菜点多了。

“咱买了有这么多扇贝么?”孙哲平怀疑的问

“没有吧。这也太夸张了。”张佳乐怀疑的答

“……你们买扇贝了?”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惊讶的问

“……你们点扇贝了?”孙哲平和张佳乐惊讶的问

然后所有人听到老板娘在外面喊

“里面四人桌!”

“三盘蛏子,店里点的!三斤蛏子,买了加工的!”

然后四个人相互看了看

不约而同的拿出了手机,发出了短信。

 

1196.

“会长,来吃饭啊!”

 

1197.

那是个炎热的夏天。

开学前学校宿舍不给开空调

只能吹电扇。

会长看着手机,忽然觉得有点冷。

 

1198.

四个人解决完第一盘扇贝之后会长终于来了。

当时桌子上的海鲜数量看着还挺正常。

会长看了看桌子,如释负重松了口气。

“你这什么反应?”张佳乐纳闷的问

“又不是让你结账。”孙哲平不解的说

“信不过我们啊?”宿舍另外俩人不爽的说

“哦哦没有,我还以为是你们点多了吃不完,找我搬救兵呢。”会长坦白的说

然后四个人尴尬的沉默了一下

然后该吃饭的吃饭,该喝水的喝水。

 

1199.

“那什么……会长你为什么这么想呢?”张佳乐尴尬的问

“哦哦。你们别介意,主要是去年我爸妈来青岛看我,结果他俩吃海鲜。就把我坑了。”会长心有余悸的答

“哦哦哦他们是不是也是……”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

“怎么被坑的?”孙哲平踹了张佳乐一脚,气定神闲的问

“哦,就是他们吃海鲜呗,结果点多了。就给我来个电话说你来吃饭。”会长郁闷的答

然后老板娘端着三座山过来了。

 

1200.

“你们点的蛏子!”老板娘热情满满的说

“你们大爷。”会长泪流满面的说


评论(37)
热度(1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