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159-1168】

哎,上铺那个。【1159-116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27


1159.

吃饭的时候所有人开始讨论去哪玩的问题

“要凉快点的地方。”东北大哥说

“环境好吧,大热天的懒得去景点。”北京的哥们说

“有好吃的,最好是海鲜。”张佳乐说

“最好有熟人。”孙哲平说。

然后四个人合并了一下同类项

再然后四个人就从公会里消失了整整一天。

 

1160.

当时会长很不爽

就给张佳乐他们打电话。

“喂我靠你们他么人呢!跟哪呢!今晚上活动打不打了!都去哪了。”电话通了之后会长不爽的一顿骂

“啊?我们在机场。”张佳乐说

“出去玩请个假打招呼啊!你们又他么哪浪啊大热天的。”会长无语的问

“会长,你现在跟哪来着?”张佳乐突然问

“我跟青岛啊,我们学校开学早,我也今儿刚回宿舍,怎么了?”会长迷茫的问

然后紧接着机场的广播就响了。

“尊敬的各位旅客,你们好,由从北京飞往青岛的……”

然后电话就挂了。

 

1161.

五分钟之后会长郁闷的把电话重新打了过来。

“手抖了五分钟?”张佳乐幸灾乐祸的问

“蛋!我他妈去楼下捡手机来着!”会长灰头土脸的答。

然后四个人幸灾乐祸的继续分析

会长用的绝对是诺基亚。

 

1162.

“你们来了提前说啊。我好联系给你们找旅店啊。”会长无语的说

“没事,来了住你宿舍。”孙哲平接过电话无所谓的说

“我宿舍两人间!”会长无语的说

“没事,我们睡床上,你睡床下。”孙哲平无所谓的继续说

 

1163.

当然,其实在决定去青岛之后四个人第一时间就是敲定了住处

就那种公寓日租房,住着方便,也比宾馆划算。

房主是个非常热心的人,下单的第一时间就按着负责人留下的电话号码给张佳乐打了过去

之后呱啦呱啦的说了半个小时才意犹未尽的挂了电话。

“谁打来的?”孙哲平后来好奇的问

“邢捕头。”张佳乐淡定的答

 

1164.

一开始会长本来打算去接站,觉得人大老远来了,多少得尽点地主之谊。

“你们几点的飞机啊?我一会儿去接你们。”会长好奇的问道

“啊?十五分钟之后。”张佳乐答

“哦行,那你们上飞机前告诉我一声,我掐个点儿接你们去。”会长淡定的继续说

“OK,没问题。”张佳乐干脆的说

后来两个小时过去了。

四个人还在群里聊的热火朝天。

 

1165.

“你们到底几点的飞机?”会长无语的继续问

“十五分钟之后啊。”张佳乐继续答

“俩小时之前你也是这么说的。”会长无语的继续继续问

“会长你有没有常识?”张佳乐突然反问道

“我有啊,我怎么没有?”会长不解的继续问

“飞机,那可是会晚点的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会长泪流满面。

 

1166.

后来会长看了一眼表

二十三点十五

然后会长就继续绝望的泪流满面了。

 

1167.

当然,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接站个蛋

“出门打车就直接去住处了。甭折腾了。明儿睡醒了我们找你玩去。”孙哲平淡定的说

“就是,甭折腾了,大晚上的。”东北大哥淡定的说

“是啊,而且你还宿舍,接我们回去估计你就得住我们这了。”北京的哥们淡定的说

“对啊,而且我们几点到还不知道呢。”张佳乐淡定的说。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168.

其他三个人看着张佳乐,表情复杂

“你自己走?”北京的哥们和东北大哥一起恶狠狠的问

“还是我们送你走?”孙哲平恶狠狠的问。

“我自己走,我自己走。”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评论(24)
热度(1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