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143-1151】

哎,上铺那个。【1143-115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25


1143.

不过当时正好赶上大家要组织人打本

所以这群神经病在公会频道里干脆自娱自乐的玩了起来

“一人一句话啊随便说,谁觉得自己声难听就赶紧变回来,不然我禁言啊。”会长说明了规则。

然后所有人表示同意。

张佳乐当时试了一句,瞬间就给恶心了。

“卧槽!怎么这么恶心!都听不出来是女的跟娘炮似的。”一群人意料之外的说。

然后东北大哥接着说了一句

“关麦关麦,太嗲了一看就装的。”一群人继续说

然后北京的哥们跟着说了一句

“挺可爱,但是感觉太幼稚了。显得有点白痴。”一群人继续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看向孙哲平。

 

1144.

“就试一句。”孙哲平无语的说

“好好好一句一句!”张佳乐带头起哄到。

“喂,能听见我说话吗。”孙哲平开了变声器问了句。

然后语音频道就炸了。

简单一点的来说就是

有二十多个卧槽

那么好听。

 

1145.

当时正好有几个人不明真相刚进语音

直接被孙哲平一嗓子给震到了

然后这几个人深吸一口气,扭头就冲到了交易频道。

气势汹汹

胜券在握。

激动的就差哭了。

 

1146.

“你们这群人见过什么!你们见过什么!”

“我们公会!来了个姐姐!”

“声音完爆你们公会那个妹子指挥!”

“十条街!!!!!”

 

1147.

然后公会的语音频道人就满了。

一瞬间。

 

1148.

“姐姐,你指挥么?带咱打个金团吧?我们都老客户了。”一群人趁机狗腿的说。

“不不不,各位不好意思啊,我们今儿内部自己活动,不打金团。”会长赶紧说。

“活动给我们腾个地儿呗!出了装备你们拿走,我们买个观众席成不成。”一群人叫嚣着继续说。

“姐姐说句话啊姐姐!”一群人叫嚣着继续继续说

然后语音频道安静了五秒

“行啊,那打金团,输出不如我的,装备钱翻倍交,比我打的高的我给你们免费。”孙哲平开着变声器语音气定神闲的说

“卧槽!姐姐太他么帅了!”刚才那一帮狗腿的欢呼道。

“帅帅帅!我靠这么霸气的姐姐我喜欢!”刚才一帮狗腿的继续欢呼道

 

1149.

“你们谁借我个号。最好是女号。”孙哲平在公会里打字说

“我我我,我小号有个血精灵的女贼,装备一般能跟活动,不是太好,行么。”北京的哥们说

“行,够了。”孙哲平干脆的说。

然后最开始公会里那几个去世界上喊话的人相互看了看。

“孙哲平是姐姐?”几个人不相信的问

“是你们爷爷。”孙哲平不耐烦的答

几个人泪流满面。

 

1150.

不夸张的说,当天的G团赚的盆满钵满

“下次姐姐再指挥的跟我们说啊!我们还来!”很多人意犹未尽的说

“不来了不来了,实话跟你们说,人就说来咱服务器参观的,临时借的号硬跟我们打了个团。”会长赶紧站出来辟谣。

“对啊对啊,那个是我小号啊,我临时借人家的,不信给你们截图。”北京的哥们赶紧跟着辟谣道。

然后几个掏钱的主儿就只好失望的散了。

“怎么突然这么有原则了。我还以为你还得让孙哲平再诓他们几次本。”等语音频道里只剩下自己人的时候张佳乐好奇的问道

“我记得你见过我照片吧。”会长突然问

“啊,见过,你不跟群里发过么,怎么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觉得我那身板够孙哲平打我几下的。”会长生无可恋的继续问

张佳乐尴尬的顾左右而言他。

 

1151.

金团诚可贵,装备价更高

若为活命顾,两者皆可抛。


评论(47)
热度(14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