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124-1134】

哎,上铺那个。【1124-1134】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23


1124.

“打不打!会长就听你一句话!”公会里的人齐心的说

“打打打!听我口令行动!”会长在公会频道里激动的打字。

手一抖对着对面的联盟用了一个嘲讽。

没伤害的那种。

然后整个语音频道里都安静了。

再然后会长带头冲了出去。

“杀!不能放过一个联盟!”会长尴尬的叫阵道

为了遮掩刚才的丢人。

 

1125.

“这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嘲讽的嘲讽”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说

然后分心放跑了一个联盟。

“没有之一。”孙哲平表情复杂的说。

然后干掉了刚才张佳乐放跑的那个联盟。

 

1126.

中途有人恰巧在这块儿地图上线。

一上来就被卡的不行不行的。

“卧槽什么情况?”有人纳闷的问

“不知道啊!新战场?”其他不明所以的说

“扯淡呢新战场,进战场不读条啊?”其他不明所以的人继续说

再后来这一群人开始指指点点

声称一定是服务器卡了BUG。

 

1127.

后来孙哲平看着这一群指点江山的

忽然觉得就算没屠城成功也是收获挺大。

“怎么说?”张佳乐纳闷的问

“至少看出了咱们服务器都有哪些是白痴。”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解释道。

 

1128.

放暑假了之后所有人都疯玩了至少一个星期。

毕竟跟宿舍玩和跟家里玩还是区别很大的。

“有什么区别?”孙哲平不解的的问。

“当然有区别了,区别大了!”张佳乐愤怒的反驳

“你看要是宿舍断电了,我们可以冲出去骂人。”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那家里断电了呢?”孙哲平不解的继续问

“那只能冲出卧室,然后说爸妈,我错了,我这就睡觉。”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继续说。

 

1129.

所以过了没多久,基本上大家的时间又不统一了。

孙哲平因为上午锻炼的缘故,所以一般出现的时间都是下午和晚上。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因为黑白颠倒的缘故,所以一般出现的时间都是晚上和后半夜和大早晨。

张佳乐因为有家长管着,所以一般出现的时间是上午下午和晚上。

 

1130.

后来公会评比

张佳乐一跃成为了公会出勤最稳定的人。

 

1131.

假期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宅着。

所以隔三差五家里人就会念叨着要出去走走

很多人都老大不情愿,不过张佳乐除外。

“其实我也想出去走走啊!”张佳乐很不爽的说

“可是我怎么出去!”张佳乐很不爽的继续说。

 

1132.

当然,这个说的是实话。

自从张佳乐小区那边挖沟施工之后张佳乐就不是太想出门。

一开始的时候其实还好,最多是左走两步右走两步,然后再左走两步。

后来干脆就变成了左走两步右走两步,左脚踩土堆右脚踩砖

转身,换脚,先迈右腿踩另一边的砖

抓着护栏蹦下来。

结束。

 

1133.

“什么感想。”张佳乐跟孙哲平形容完之后郁闷的问

“你再转体一三周半我可以考虑给你一满分。”孙哲平爽快的回答。

 

1134.

后来张佳乐就很不爽,觉得孙哲平这人没意思,就知道说风凉话。

“我可没有,我就说个事实。”孙哲平说

“你见过谁的事实这么具有讽刺性?”张佳乐愤愤不平的问

“你啊”孙哲平想也不想的答。

然后张佳乐的QQ就收到孙哲平发过去一连串哈哈哈哈哈哈哈

语音的那种。


评论(34)
热度(10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