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092-1102】

哎,上铺那个。【1092-110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20


1092.

后来四个人开始分工

张佳乐负责收拾阳台

其他三个人负责收拾屋内。

后来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收拾完了。

张佳乐还在收拾阳台。

再后来孙哲平都把地墩完了

张佳乐还在收拾阳台。

 

1093.

“你这干嘛呢?”孙哲平去阳台放墩布的时候不解的问

“擦玻璃啊。”张佳乐淡定的答

“这不擦完了么?”孙哲平不解的继续问

“不懂了吧,擦玻璃的奥义就是得擦的好像没有玻璃一样,你的明白?”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哦,明白了。”孙哲平点了点头。

“谁给他拿个锤子。”孙哲平冲着屋里俩人淡定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94.

大扫除结束之后很多人就开始陆陆续续买票准备回家了。

鉴于这次放假早,没赶上购票的高峰期,很多人都准备搭个伴一起买火车票回去。

“我靠,我也想体验一回坐火车回去啊!有人一起吗!”张佳乐在班群里说

可惜没人理他。

 

1095.

后来张佳乐挣扎了很久。

东北大哥都上火车了他还是没决定好。

“你到底想怎么着?”孙哲平不解的问

“我还是觉得应该坐一回火车回家,不然总感觉缺失了那么一点人生经历。”张佳乐认真的实话实说。

当孙哲平听张佳乐说完前半句话的时候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可能脑子不太好。

当孙哲平听张佳乐说完后半句话的时候

孙哲平坚信张佳乐应该是没脑子。

 

1096.

“你啊,别想了。”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安慰道。

“怎么说?”张佳乐纳闷的问

“但凡得用到脑子的人生经历,我觉得你都缺失的差不多了,不差这一点。”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97.

后来张佳乐还是买了火车票

而且因为买的晚只剩下了最慢的一班

当时为了防止旅途无聊

张佳乐买了很多吃的,带了两个移动电源。

“我要给我人生经历又添上丰富多彩的一笔了!”张佳乐临走的时候开心的说

满脸都是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憧憬。

 

1098.

四十四个小时零三十九分钟。

硬座

坦白的来讲

当张佳乐坐在座位上玩了十分钟手机之后

他就已经后悔了。

 

1099.

张佳乐回昆明的当天晚上三团有活动

孙哲平把团组好进副本的时候很多人才发现少了个人

“哎?副团长呢?”有人好奇的问

“今天放假他回家,来不了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诶?怎么回事?平时没这么久吧?”很多人议论纷纷

然后孙哲平给张佳乐发了个短信。

 

1100.

“活着没?团里的小朋友们想你了。”孙哲平气定神闲的发短信说道

“告诉他们我快死了……”张佳乐目光呆滞的回短信答道。

 

1101.

后来第二天晚上活动照常。

张佳乐依然还在火车上。

“哎?副团长怎么还没来?”团里不明真相的人好奇的问

“是啊?这怎么回事?”很多人继续议论纷纷。

不明真相的东北大哥当时也很好奇

就在502宿舍的讨论组里叫张佳乐。

 

1102.

“怎么了?”张佳乐生无可恋的问

“你这咋还没回来?”东北大哥纳闷的反问

“一言难尽。”张佳乐郁闷的说

“哦,飞机又没座啊?”东北大哥轻车熟路的猜测问

“你大爷的我坐的火车!!”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火车?!那么远你还买个站票啊?!”东北大哥不得要领的惊呼

整个讨论组瞬间笑炸了。


评论(32)
热度(1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