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071-1080】

哎,上铺那个。【1071-108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18


1071.

后来几个人就在旁边一边歇着一边等成绩

顺便讨论以后进了定向越野队一定得好好锻炼身体了

“暑假我继续去我家后面的健身房,会员卡有日子没冲了。”孙哲平说

“暑假我也去我家后面大学的健身房里溜达溜达吧……”张佳乐说

“要不我以后少吃点油炸的?”北京的哥们自言自语,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我也觉得,过年时候我女朋友就跟我说我胖了。”东北大哥也拍了拍自己的肚子,郁闷的说

 

1072.

后来成绩下来了

孙哲平成功入选,毫无悬念

张佳乐紧随其后,正好入围

东北大哥和北京大哥接连被刷

毫无悬念。

 

1073.

后来四个人午饭的准备庆祝一下。

“搜到个日料店不错哎。”张佳乐举着手机说

“招牌菜是什么?”孙哲平问

“奶酪炸猪排。”张佳乐答

然后四个人就快马加鞭的去了。

 

1074.

“请问四位需要点什么菜?”服务员客气的问

“奶酪炸猪排。”

“猪排咖喱饭。”

“炸鸡块儿。炸土豆饼,鸡排沙拉。”

“鳗鱼饭”

“一样两份不够再加。”

 

1075.

后来菜陆续上来了

拍了一桌子,跟吃大排档似的。

“谁说减肥的。”孙哲平问

“谁说不吃油炸的。”张佳乐问

“谁说女朋友嫌自己胖的。”北京的哥们问

“吃了再说!”东北大哥大手一挥,掷地有声。

中途孙哲平就张佳乐个人发表了重要讲话

 

1076.

“服务员,给他拿个勺儿。”

 

1077.

其实张佳乐用筷子真心特丢人

目前最好成绩在孙哲平看来可能就是军训那六个馒头。

“蛋!我就是用的不利索又不是不会用。”张佳乐据理力争。

“能把菜最后吃到嘴里不就完了吗!”张佳乐继续据理力争

后来大家快放假前一起出去组织吃饭

吃火锅。

有人点了虾滑。

 

1078.

当时有人说找服务员再要个捞勺吧,不然夹着不方便

然后孙哲平已经特别自觉的现夹了俩放张佳乐碗里。

当时所有人都很感慨

觉得这才是好朋友啊

这才是好班长啊

虽然平时嘴欠点老说张佳乐不会用筷子但是……

“我们吃,你拿着这俩儿先玩。”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1079.

整个大一全部考试结束的时候是六月中旬。

正式放假的时间是七月初。

“留半个月的时间,方便你们换校区宿舍搬东西。”辅导员开会的时候认真说

“学校安排说要大件儿东西不好办的给你们安排车,有没有人需要的。”辅导员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底下就一片我我我的声音

此起彼伏。

 

1080.

“……那你们找各班班长统计一下,都谁要装什么带什么,找班长做个记录。给你们一个小时时间。”辅导员说

然后好多班就开始手忙脚乱,毕竟每个班人数都不少,而且还得研究什么得自己拿,什么放到车上等等等等……

然后孙哲平就拿着表单站起来了。

“分析101需要用车的举手。”孙哲平说

全班四分之三齐刷刷的举手。

“分析101班用车不是装电脑的举手。”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都把手放下了。

“行了,统计完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辅导员泪流满面


评论(25)
热度(1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