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918-928】

哎,上铺那个。【918-928】


刚从青岛回来……抱歉抱歉更新发晚了……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3


918.

分析101很尴尬

整个分析专业很尴尬

连长看着整个队没动静,也很尴尬

“停停停,你们班管事的,出来!”连长严肃的问

“班长管事,他。”张佳乐指着孙哲平,毫不犹豫的说

“还有学委管事,他”孙哲平指着张佳乐,毫不犹豫的说

 

919.

然后连长就想到了很多

比如团结就是力量

比如被取消的拉歌

比如……

“……你们随便起个头吧,唱个大家都会的。”连长破罐子破摔的说,跟要英勇就义似的。

“什么都行?”张佳乐深吸一口气一脸认真的问

“什么都行。”连长深吸一口气一脸认真的答

 

920.

然后队伍就重新整装待发了。

雄姿英发,步伐矫健

“一会儿下坡开始跑步行进!都跟着前面队伍唱!不唱的下午拉练回来站军姿!不用吃饭了!”连长慷慨激昂的说。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相互看了看

“……我可去死了啊。”张佳乐不抱希望的说

“嗯,你去吧。”孙哲平也不抱希望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深吸了一口气。

“一二三,起!”

“送你送到小村外!”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921.

所有人看了看张佳乐

所有人看了看一愣一愣的孙哲平

所有人看了看一愣一愣的连长。

然后所有人深吸了一口气

开始跑步前进

开始跟着唱

 

922.【路边的野花不要采:https://music.baidu.com/song/s/9105470890854da17b0

“有句话儿要交代!”

“虽然已经是百花开!”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记着我的情,记着我的爱。”

“记着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着你回来,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923.

好多人唱的特别投入

中途还有冲着两边人挥手的

然后所有人就越唱越开心

越唱越开心

最后在分析101班的带领下

所有人浩浩荡荡的唱着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消失在了老师和大二大三学生的视线里。

 

924.

后来拉练的时候分析101班的这俩被罚喊了一上午前进的号子

孙哲平喊1

张佳乐喊2

 

925.

平心而论

一开始大部分人都觉得出去拉练还挺好的

除了喊口号之外闷头走就行了

所以大家口号喊的都格外的响。

“省点力气,一会儿没劲儿了。”孙哲平说

“不至于,这可比训练强多了。”张佳乐开心的说

后来一个小时过去了。

教官让喊口号都没人理了。

 

926.

“咱们是不是快走到了。”张佳乐后来上气不接下气的问

“嗯,快了。”孙哲平抬头看了眼前面,肯定的说

“估计还多久?十分钟?”张佳乐满心欢喜的问

“十二个十分钟?差不多。”孙哲平琢磨了一下,肯定的继续说。

 

926.

“不能就一直这么走下去吧,太不是人了。”张佳乐无语的说

“这拉练,你以为压马路呢?”孙哲平不屑的说

“没事,一会儿就不走了,别着急。”教官在前头带队听到了,扭头肯定的说

话音刚落

连长就举起了喇叭开始喊,要求各班停下,听口令。

“你看,我就说得休息。”张佳乐开心的说。

 

927.

“各班——稍息!”

“立正!”

“你看我就说……”张佳乐开心的继续说

“剩下的路程!跑步前进!”

“跑步————走!”

 

928.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你就说什么?”孙哲平意味深长的问

“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评论(31)
热度(1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