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902-910】

哎,上铺那个。【902-91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1


902.

后来孙哲平训练回来了

张佳乐特主动的把衣服还了回去。

“我跟你说,你衣服忒沉,盖着累得慌。”张佳乐诚恳地说

然后孙哲平拎了拎手里的衣服

比走的时候轻了一半。

“您是吃累的吧?”孙哲平怀疑的问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903.

“干嘛带那么多吃的?”张佳乐好奇的问

“说的跟你不带似的。”孙哲平淡定的说。

“还带这么专业的藏食衣服?”张佳乐好奇的继续问

“是打算晚上站岗带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我靠,行啊你,我还以为你特老实不会偷懒呢。”张佳乐感慨万千的说

“不屑于和没脑子这两者之间还是有区别的。”孙哲平看了一眼张佳乐,意味深长的说

“……你说得对。”张佳乐叼着牛肉干泪流满面的说

 

904.

其实站岗是个很枯燥的事

所以很多人都很羡慕被安排在半夜的。

比如孙哲平和张佳乐。

“我靠,半夜岗有什么好的,还1点到3点,都没法睡。”张佳乐无语的说

“至少没人检查你们站不站军姿啊!”宿舍其他人语重心长的说。

“你们可以放松的站着嘛。”宿舍其他人语重心长继续说

“对啊,不用站的特标准,而且小声点聊聊天估计都没事。”宿舍其他人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半夜岗。”孙哲平不屑的说。

“我俩站着?想什么呢”张佳乐不屑的说

其他人泪流满面

 

905.

军事基地早晚的温差特别大

晚上站岗必须得穿军大衣。

“我靠,这军大衣也太长了?”张佳乐费劲巴拉的把袖子挽起来系着扣子感慨道

“我觉得还行。可能是你拿的那件儿本身就大。”孙哲平低头系着扣子随口说

然后孙哲平系完扣子抬了下头。

看见张佳乐站在自己对面

跟只熊似的。

 

906.

“我建议你把你军帽的帽檐往下压一压。”孙哲平好心的建议到

“……晚上又没太阳,压帽檐干嘛?”张佳乐不明所以的问

“可以冒充土匪。”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然后张佳乐就照做了。

 

907.

“……你这是打算等谁一枪崩了你呢?”孙哲平无语的问

“嘘,一会儿有巡逻的过来。”张佳乐小声说

“所以呢?”孙哲平无语的继续问

“咱们可以吓他们一跳。”张佳乐小声的继续说。

事实证明

如果那天晚上巡逻队不是连长带着

他俩可能就成功了。

 

908.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被连长臭骂了半个小时

外带多站一个小时岗

然后连长走了

俩人坐在地上漫不经心的继续聊天。

 

909.

“也挺快的,都第九天了。”张佳乐开心的说

“嗯,不算最后一天还六天。”孙哲平说

“蛋,现在是第九天,咱得从第十天开始算,然后第十五天不算。”张佳乐义正辞严的说

“还五天,二十顿饭的事。”张佳乐掰着手指头义正辞严的继续说

“扯淡呢,睡醒了就去拉练了,你拉练回来就能吃个五六顿。”孙哲平不屑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陷入了思考。

 

910.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拉练。”张佳乐说

“是啊,今天第九天。”孙哲平纳闷的继续说

“咱们是吃完早饭去吧。”张佳乐继续说

“是啊。”孙哲平纳闷的继续继续说

“食堂早饭能来顿好的么。”张佳乐摩拳擦掌满心期待的继续继续说

“你告诉我你长这么大都没被人贩子拐走,是不是因为人贩子看不上你?”孙哲平满脸鄙夷的问

“去你大爷。”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评论(22)
热度(1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