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889-894】

哎,上铺那个。【889-894】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30


889.

第六天的时候男生集体和连队的人急了。

因为不给女生换场地问题。

部队的人态度很坚持

说训的学校多,你们学校就这三块儿场地,女生宿舍门口场地也不够用,没法调。

“不能调?那能不能换。”人群里突然有人说。

“谁说的?”部队的指导员不爽的问

“我说的。”孙哲平从队里走出来说

“你说了算吗?”指导员不爽的问

“把我们学校的人晒坏了你说了算吗?”孙哲平不甘示弱的反问。

 

890.

然后指导员和孙哲平相互瞪了半天。

一时间气氛很尴尬。

因为孙哲平和指导员是站在一个斜坡上

指导员站在上面

孙哲平站在下面

但是孙哲平瞪着指导员

得低着头。

指导员瞪着孙哲平

得仰着头。

其他人其实也很尴尬

因为觉得笑不合适

不笑也不合适。

后来学校的老师出面调节

被一票子憋笑憋得直哆嗦学生吓一跳。

 

891.

当时老师问有没有哪个班自愿去和女生那边换一换。

然后在场的人相互看了看。

“怎么了?刚说那么热闹,这会儿没人了?”老师失望的问

然后在场的人摇了摇头

“不是,分析和环境那俩专业的人已经去占地儿了。”在场的人解释说

“……什么时候?”老师一愣一愣的问

“您来之前……”在场的人继续说

“……谁带的头?”老师一愣一愣的继续问

“分析101的班长和学委。”在场的人继续继续说

 

892.

换了场地之后绝大多数人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人间炼狱。

很多人抱怨着暴晒的同时,又很庆幸。

“幸亏和他们发火的早,不然咱们学校的姑娘们不定得什么样了。”休息的时候有人说

“可说不是,这还一个星期,真要让她们在那晒到军训结束,那还得了。”张佳乐当时坐在孙哲平铺上,等着孙哲平给自己后脖子上涂烫伤膏

疼的呲牙咧嘴的。

后来午休时候教官过来敲门

手里拎着一堆东西。

“我靠,老大这么仗义,是慰问品吗?”宿舍的人和教官混熟了之后开玩笑的问

“是慰问品,不过可不是我送的啊。”教官一本正经的说,然后把一大兜子吃的随便扔了个铺上。

 

893.

“你们学校的姑娘们给你们这帮英雄的慰问品!”

“给你们十分钟分赃,之后给我把铺收拾干净,我可检查内务啊。”

教官说完话就关门出去了。

然后所有人相互看了看

再然后宿舍里一瞬间场面失控。

 

894.

很多人都特别感动

除了张佳乐。

“我他么日了你们这群禽兽!别跟我床上抢!我又得铺床!”张佳乐歇斯底里的喊

可惜没人理他。


评论(57)
热度(13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