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882-888】

哎,上铺那个。【882-88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29


882.

“你俩抹的这是防晒霜么?”孙哲平怀疑的问

“你俩这是把颜料抹脸上了吧?”张佳乐也怀疑的问

被问的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然后开始尴尬的顾左右而言他。

 

883.

实话实说

俩人这次是明显的闷声作大死。

当初在超市买防晒霜的时候比较随意,没看张佳乐单子上写的牌子,随便拿了一个就走了。

“然后就这个结果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觉得按理说不应该啊,再不靠谱的防晒霜也不会这么的……

“不,然后当时我俩拿错了,到这了才发现买的是这个。”北京的哥们尴尬的说

然后孙哲平把瓶子拿过来

发现是瓶爽肤水。

 

884.

“……那后来呢,你们这涂的跟冰淇淋似的玩意儿是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这的小卖部卖的防晒霜,打算凑合一下。”东北大哥无语的说

“然后就这结果了?”张佳乐无语的继续问

然后两个人尴尬的点了点头。

不过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挺乐观

觉得还好,不管怎么说,至少爽肤水能派上用场。

“这脸都涂成这鬼样了,正好中午休息的时候洗了涂点爽肤水啊。”张佳乐指点迷津的说

“嗯,好主意。”孙哲平跟着附和的答

另外两个人泪流满面。

 

885.

下午的时候暴晒还在继续。

军训的场地有三个,一个是宿舍楼前面,一个是主席台的那个大操场,一个是宿舍楼背后的大的操场。

分到最后一个场子的比较苦逼,已经开始陆续有学生被晒伤送去医务室的情况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呆的班是分在宿舍楼前面训,对面就是医务室。

所以经常能看到有学生和老师进进出出,一会儿一个的。

“这一下午几个了?”中间休整的时候张佳乐偷偷问孙哲平

“我看着得十来个了。”孙哲平摇了摇头说。

“都谁被分到那训了?”张佳乐好奇的问

“女生好像都跟大操场训的,男生在宿舍楼和主席台。”孙哲平想了想说

“我靠,对姑娘们这么狠,真王八蛋。”张佳乐忍不住感慨。

“是挺王八蛋的。”孙哲平点了点头赞成的说。

 

886.

中途辅导员来宿舍这边的训练场巡查

溜达到一半的时候被另外一个辅导员叫走了

火急火燎的。

“怎么回事?”张佳乐纳闷的说

“往大操场那边跑的。”孙哲平干脆的说

然后没一会儿连长跑步过来,举这个喇叭

“所有学生进宿舍休整,所有学生进宿舍休整!

“感觉有身体不适的立刻跟负责的教官或者辅导员打报告!”

然后所有人就看到大操场那边又有学生被送进医务室了

好几个。

 

887.

后来所有人就被教官带着解散往宿舍走了。

“我靠等会儿!那不是你女朋友么!”要回宿舍的时候张佳乐指着医务室的方向突然说

“谁女朋友?”班里一群人好奇的问

然后紧接着所有人就看疑似巨大冰淇淋的北京哥们狂奔着冲了出去。

“都回宿舍!没打报告禁止往出跑!”连长扯着嗓子吼了一声

“都滚蛋!别挡道!那他妈是我女朋友!”北京的哥们头也不回的说

 

888.

后来北京的哥们在医务室门口站着等自己女朋友上了药

然后把人送回了宿舍

再然后北京的哥们回了自己班,被连长骂了个狗血淋头,外带罚站一个小时军姿。

等他回来的时候基本都该开晚饭了。

“感觉如何。”张佳乐问,然后递了毛巾过去。

“多大点事,又是大中午的站军姿,没晒掉我一层皮都不算他狠。”北京的哥们满不在乎的说

“谁问你这个了。”东北大哥递过了水,然后和其他人一起起着哄说。

“啊……哦,还行吧,我告诉你这叫幸福的感觉,你们不懂!”北京的哥们笑的一脸欠揍的说

然后接过了孙哲平扔过来的烫伤膏

当时北京那哥们的耳根子后面伤了一片

站军姿时候晒的。


评论(43)
热度(1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