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856-866】

哎,上铺那个。【856-86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26


856.

后来第三天的中午班内私下检查。

张佳乐的被子又被批了。

不过教官人很好,也没骂他

“你这不行啊,跟花卷似的。你压线了吗?”教官无语的问

“报告教官,我压了。”张佳乐诚恳的说

“你这压哪了?我给你叠一次,你看着啊。”教官无语的继续说

“好好好,您叠,我看着。”张佳乐诚恳的继续说

 

857.

然后五分钟就过去了。

 

858.

“……你这被子咋这厚?”教官满头大汗的问

“……是不好叠哈。”教官满头大汗的继续说

“我跟你说,这样的厚被子你其实盖着暖和,叠着费点劲你就用点力气给它多压一压。”教官满头大汗的继续继续说

后来教官觉得自己手压被子不够用

直接上膝盖了。

 

859.

然后一个中午就过去了。

 

860.

后来被子叠好了

距离午休结束还有五分钟

再后来张佳乐千恩万谢的送教官走出了宿舍

再再后来张佳乐也偷偷摸摸的走出了宿舍

“你给我放个哨”张佳乐头也不回的说

“嘛去?”孙哲平跟在后面漫不经心的问

“我去没人的宿舍换床被子去。”张佳乐头也不回的继续说。

 

861.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军训其实并不可怕

但可怕的是军训的地方不能充电。

别的宿舍不好说,但是张佳乐和孙哲平俩人呆的这个宿舍就特别的明显。

整个宿舍里除了这两位之外都是谈恋爱的主

每天晚上偷偷摸摸跑出去打电话属于日常。

大部分人的手机到了第三天晚上的时候就基本撑不住了

电量低的预警蹦的此起彼伏

乍一听简直就是个手机界的葬礼进行曲。

 

862.

孙哲平很淡定

张佳乐也很淡定

虽然张佳乐的手机也在蹦电量低的预警

“早就跟他们说了,宿舍没充电的地方,他们怎么就是不信呢。”张佳乐感慨万分的说

然后蹲在床边开始翻腾行李

翻了五分钟。

“你找什么呢?”孙哲平忍无可忍的问

“野外生存的法宝!”张佳乐故作神秘的答

然后从箱子里翻出来一个疑似充电宝的玩意儿。

 

863.

当时孙哲平坐在床上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看行李箱

然后孙哲平在张佳乐要把箱子关上的一瞬间扒住了箱子盖。

“……我靠,干嘛?”张佳乐盯着零食紧张异常的问

“趁着您这异次元的门还没关上,赶紧把你送回去。”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864.

其实所有人都对张佳乐带的那个疑似充电宝的玩意儿挺好奇的

“……怎么有点像那个太阳能充电板。”有人好奇的指指点点

“……不过也感觉是充电宝啊?”有人好奇的继续指指点点

“你这到底什么玩意儿?”孙哲平纳闷的问

“小学学过合并同类项没?”张佳乐得意洋洋的问

“学过,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合并一下啊,太阳能,充电宝。”张佳乐得意洋洋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露出了一副看智障的表情。

 

865.

“这东西我查过,充不了多少电。你干嘛不直接带个大点的移动电源?”孙哲平纳闷的问

“有移动电源我肯定就玩命躺床上打游戏了,早晚用没电啊。”张佳乐坦白的说

“有这你就能续航了?充一次就没电了。”孙哲平不屑的继续说

“我靠,太阳能啊!明天有太阳啊,我放窗台上让他吸收太阳光啊!可持续发展懂不懂,资源循环利用懂不懂!”张佳乐义愤填膺的指着窗外说

然后因为声太大

把连长招来了。

 

866.

当时宿舍门是锁着的

所以连长只能敲门

“我靠!谁!”张佳乐冲着门外慷慨激昂的问

“帕瓦罗蒂。”连长站在外面,操着一口天津话气定神闲的答

整个宿舍笑的人仰马翻。


评论(55)
热度(10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