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816-822】

哎,上铺那个。【816-82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21


816.

“你要去剪头发就赶紧去啊,别军训前一天去,学校门口就那么一个发廊,到时候肯定人多。”孙哲平后来跟张佳乐随口说了句

“我明儿中午吃完饭就去,那会儿绝对人少,我跟你说,剪完头发你们绝对不认识我了。”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横竖都这张脸,至于么?”孙哲平不屑的答问

“不不不,发型是可以改造一个人的。”张佳乐信誓旦旦的继续说

”不信你把你头发上抓两把发胶,我给我刘海别上去,绝逼俩人,不信你试试!!”张佳乐跃跃欲试继续继续说

 

817.

十分钟过去了

宿舍里另外俩人吃午饭回来。

东北大哥打开门看了一眼

然后把门关上了。

 

818.

“别进去。”东北大哥紧张的说

“……怎么了?”北京的哥们紧张的问

“宿舍里拍电影呢,刘欢大战赛亚人。”东北大哥紧张的继续说

 

819.

然后俩人生无可恋的相互看了看。

掏出了手机。

“能连上网吗?”

“行,连上了。”

然后俩人就在门口坐了一中午。

雷打不动。

 

819.

下午的时候学校发了个申请表

特别的人性化。

“表格都给你们了,也别说咱们学校不讲理。”老师一本正经的说

“你们谁手上有什么不能摘的不能带的,祖上有规矩的。或者有什么病,什么训练不行的,都写上。到时候我们挨个审核。”老师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有什么写什么?”很多人好奇的问

“对,有一说一!不允许隐瞒实情不如实汇报!”老师一本正经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820.

每个班的申请表是交给班长和学委

张佳乐把申请表从头翻到了尾

觉得自己跟补了回人体健康课似的。

“哎,孙哲平,你听说过草过敏吗。”张佳乐突然故弄玄虚的问

“没有。”孙哲平说

“那你听说过军训服过敏吗。”张佳乐故弄玄虚的继续问

“没有。”孙哲平继续说

“那你听说过教官过敏吗。”张佳乐故弄玄虚的继续继续问

“没有,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见过?”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嗯,过去没见过。”张佳乐淡定的说

“现在见过了。”张佳乐拍着手里的申请表,淡定的继续说

 

821.

后来俩人商量了一下

就把这堆群魔乱舞的的申请表都交上去了。

一开始张佳乐说把太没过脑子的筛出来,就甭交上去了。

“丢人啊。”张佳乐说

“没事,一起交了。”孙哲平说

“为什么?”张佳乐好奇的问

“你不觉得这么一比,你头发的申请就显得很正常吗?”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相对论,懂?”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822.

生病的申请需要开医院证明

所以学校轻松的筛掉了一批人。

特殊穿戴和头发的申请需要找家长核实

所以学校又轻松的筛掉了一批人。

“无所谓啊,我入学时候填的是我另外一个手机号。”张佳乐淡定的说

“那你打算谁冒充一下。”宿舍里人纳闷的问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评论(28)
热度(1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