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752-760】

哎,上铺那个。【752-76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14


752.

张佳乐是恋恋不舍的在北校区解决了晚饭才走

当时是晚上七点多。

“打车回去吧?”张佳乐建议道

“嗯,八点活动,要是坐公交有点赶。”孙哲平说。

“我拿手机软件约个车”张佳乐说

然后俩人一起在街边站了五分钟。

再然后孙哲平把手机也拿了出来

“我看还是一起约吧,谁约到算谁的。”孙哲平无语的说

然后俩人一起在街边站了10分钟。

 

753.

其实路过的空车特别多

但是俩人没法打

“直接打车就不能走支付宝了,这还不如咱学校小卖部科学啊!”张佳乐郁闷的感慨

“那不一样。”孙哲平说

“怎么不一样?”张佳乐纳闷的说

“学校小卖部没轱辘。”孙哲平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笑了半天没停下来。

 

754.

作为一个宅来说,其实张佳乐已经不是特别习惯带钱出门了。

毕竟

吃饭可以食堂刷卡解决

坐公交可以刷车卡解决

买东西打车可以支付宝解决。

甚至有时候学校门口的蔬菜水果摊都能放个牌子告诉你

支持微信支付。

“所以有时候是觉得带现金挺麻烦的。”张佳乐实话实说

“嗯,我也觉得。”孙哲平淡定的说

“不过我带了银行卡。”孙哲平看着不远处的银行淡定的继续说

 

755.

ATM,人类的好朋友。

 

756.

不过晚上的确不好打车。

没现金有支付宝

打不着车。

有现金有支付宝

还是打不着车。

 

757.

张佳乐跟路边站了半天,各种招手。

唯一回应张佳乐的是个骑车过去的老大爷

“小同学辛苦了————”老大爷冲张佳乐挥着手说

然后骑车走了

风驰电掣。

 

758.

“你们北京的是不是都这么……”张佳乐无语的看着孙哲平

“嗯,都比较热情。”孙哲平淡定的接话茬

“你哪看出我要说……”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继续看着孙哲平

“说不说都行,公道自在人心。”孙哲平淡定的继续接话茬。

 

759.

后来俩人就一边走一边打车

功夫不负有心人

最后俩人成功了。

“前面到哪了?”张佳乐开心的问,觉得还挺眼熟。

“前面到咱学校了。”孙哲平抬头瞅了眼,面无表情的答。

“……那什么,还打车吗?”张佳乐问

“你说呢。”孙哲平反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760.

溜达回去的路上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扯淡

张佳乐说自己可能暑假跟家里人出去旅游

孙哲平说自己可能打算暑假的时候学学车

“觉得以后还是自己开车出门方便。”孙哲平如是说

“那你一定琢磨学车好久了。”张佳乐想着刚才打车的经历感慨的说

“没,我也是忽然这么觉得的。”孙哲平认真的说

“过去你没遇到过这么麻烦的时候?”张佳乐好奇的继续问

“过去我没遇见过你这么麻烦的人。”孙哲平认真的继续答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评论(28)
热度(1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