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709-718】

哎,上铺那个。【709-71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9


709.

不过事实证明,张佳乐这次的确是红了。

“我靠。节日坐骑。”宿舍另外俩人说

“厉害啊。”孙哲平说

“我估计我这是把一年的运气都透支了。”张佳乐感慨万千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当众学习了坐骑

再然后张佳乐就当众召唤了坐骑

然后所有人就看到了张佳乐的猎人骑在一只鸵鸟身上上

白毛的那种

而且是看着像没毛似的那种

 

710.

“……真特别。”北京的哥们婉转的说

“……真个性。”东北大哥婉转的说

“你一年运气就只能换个这?”孙哲平一针见血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711.

不过实话实说

张佳乐自己也承认自己运气差

按照肤色来鉴别的话张佳乐应该是属于非洲再非一点的那种。

“就那个乌鸦坐骑,你知道吧。”张佳乐说

“知道,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刷了三年。”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

“后来出了?”孙哲平无语的问,觉得三年确实是有点长了

“后来我习惯了。”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继续继续说

 

712.

不过即便如此张佳乐依然对刷坐骑乐此不疲。

“你还想要什么坐骑?”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我想要凤凰。”张佳乐坚定的说

“那玩意儿好看?”孙哲平纳闷的问

“好看啊!光效,多酷炫,就那俩小翅膀一扑腾一扑腾的”张佳乐声情并茂的比划道

然后给孙哲平说的一愣一愣的

“有什么问题?”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怎么不记得风暴要塞掉鹌鹑坐骑?”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去你大爷,你才是鹌鹑!”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713.

其实孙哲平对稀有坐骑的确不是太感冒

“多俗,满大街都是。”孙哲平不屑的说

“你先拿到了再说。”张佳乐据理力争

觉得孙哲平纯属吃不到葡萄,说葡萄……

“哦。”孙哲平说

“我高中的时候就拿到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好汉不提当年勇。”张佳乐绝望的进行最后反击。

“都不是一个号你嘚瑟啥!”张佳乐绝望的继续进行最后的反击。

后来这一度成为了张佳乐在游戏里活下来的信仰

 

714.

再后来游戏更新了。

一个战网可以管理多个账户

账户下的所有坐骑和宠物

可以

共享。

 

715.

后来张佳乐就有点想不开了。

“……他别再抑郁了吧。”东北大哥担心的问

“不至于吧。”孙哲平说

“……我感觉他都有点生无可恋了。”北京的哥们担心的说

“要不你去问问?”东北大哥说

然后孙哲平给张佳乐发了个QQ

 

716.

“嘛呢?”孙哲平在Q上问

“思考人生和宇宙。”张佳乐在Q上答

“去不去吃饭。”孙哲平在Q上继续问

“吃什么?”张佳乐在Q上继续答

“食堂,你少数民族吧我记得,刚才学校下来餐券,你能去食堂免费打个鸡腿。”孙哲平在Q上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拍桌一跃而起。

“不是,孙哲平同学。”张佳乐愤慨的说

“咱们距离这么近我就坐你旁边你为什么不跟我当面说。”张佳乐愤慨的继续说

“鸡腿这么大的事,你还打字,是,我知道。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但是网络信息再快能有你当面跟我交流快吗。”张佳乐愤慨的继续继续说

 

717.

两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去食堂了

张佳乐去食堂了

手里拿着鸡腿券。

 

718.

“啥感觉?”东北大哥问

“就多余担心他。”北京的哥们答。

然后两个人心领神会的点点头。

也吃饭去了。


评论(42)
热度(1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