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98-708】

哎,上铺那个。【698-70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8


698.

当然,机会都是给了有准备的人

“帮做兔耳朵成就!各种族女性角色都有!200金一个!”有人在交易频道大喊

“组组组!!”

“我要全套!”

“跪求矮人大妈兽人妹子!”

一时间交易频道被刷的此起彼伏

这哥们赚的个钵满盆满。

 

699.

张佳乐在主城看着交易频道刷了半天,最后心一横

“行了,就他了!”

“你也去买个?”孙哲平问

“呸,我是那种人么,花钱买成就有什么意思?!”张佳乐愤愤不平的反问

“是是是,那张大仙您打算干吗?”孙哲平习以为常的继续问

“我也去练个!”张佳乐兴致勃勃的继续说,然后飞快的下了自己的猎人号

“不就是把角色练到18级吗!点一次200金,这是财富啊!”张佳乐激动的跟孙哲平指点江山的说

然后张佳乐说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孙哲平角色号上的金币。

再然后张佳乐就闭嘴安静的练号去了。

 

700.

“怎么了?”孙哲平不得要领的问

“我加入仇富者联盟了。”张佳乐阴森森的答

“请你和我保持距离。”张佳乐阴森森的继续答。

 

701.

张佳乐后来练级的时候权衡了一下,最后搞了个死亡骑士

毕竟,初始就是55级,做完新手任务就58左右了。出来去哪也方便。

半小时过去了。

“刚喊卖兔耳朵那个!!500金买个兽人!人还在不在!”张佳乐在主城里大喊

歇斯底里的那种。

 

702.

“怎么了?刚还好好的怎么不练了?”宿舍里另外俩人好奇的问

“他要是出了新手村。”孙哲平说

“我要是出了新手村。”张佳乐说

“他肯定觉得都五十八级了,放着怪可惜的。”孙哲平说

“我肯定觉得都五十八级了,放着怪可惜的。”张佳乐说

“然后他就会忍不住想给练满级。”孙哲平说

“然后我就会忍不住想给练满级。”张佳乐说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孙哲平说

“对。”张佳乐说

 

703.

北京的哥们一愣一愣的

东北大哥一愣一愣的

“太厉害了。”北京的哥们感慨的说

“你们俩人都能组一三句半了。”东北大哥感慨的说

 

704.

后来宿舍俩人开玩笑

隔三差五就撮合他俩学校搞活动,俩人应该上台说相声

“张佳乐逗,孙哲平捧。”东北大哥说

“你见过谁说相声五分钟不到,逗哏和捧哏的打起来的。”张佳乐不屑的说

“纠正一下,不是打起来,是你被打。”孙哲平不屑的说

“区别呢?”张佳乐问

“前者是互动。”孙哲平语重心长说

“后者呢?”张佳乐不依不饶的继续问

“后者是被动。”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705.

“用管他俩吗?”北京的哥们坐在走廊里问

“不用,法治进行时更新了。”东北大哥坐在走廊里答。

 

706.

复活节期间想要做成就的人都挺忙的

运气好的,东西从直接从彩蛋里开出来

运气不好的,就只能拿彩蛋里的巧克力换

一个物品至少要10块巧克力,一个彩蛋只掉一块儿。

忽略张佳乐这种能和蛋心有灵犀的人之外

其他人还是挺苦不堪言的。

 

707.

“光换坐骑就得500个,还没算其他的。”东北大哥揉着眼睛郁闷的说

“你瞅瞅咱们服务器这人多的,抢个蛋跟他么抢爹似的。”北京的哥们不爽的嘟囔着说

“不是说开彩蛋有一定几率开出来坐骑嘛?”张佳乐好奇的问

“我还没看谁开出来过,这种事可遇不可求,最好别惦记。”孙哲平淡定的答

 

708.

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突然蹦了起来,然后挨个拍了一遍宿舍人的桌子

“……什么情况?”北京的哥们惊恐的问

“……卧槽你疯了?”东北大哥惊讶的问

“卧槽我红了!”张佳乐自豪的答

“谁给你煮了?”孙哲平不屑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6)
热度(12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