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62-667】

哎,上铺那个。【662-66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3


662.

当天晚上宿舍里的三个人破天荒的都没上游戏

准备迎接张佳乐脱离单身的喜讯。

后来张佳乐终于回来了

失魂落魄的那种。

“我靠?什么情况?”东北大哥惊恐的问

“被人发现了神经的本质所以反而被甩了?”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

“先说,你记住人姑娘长什么样了么。”孙哲平一针见血的问。

知张佳乐,莫若孙哲平

 

663.

“……她约我去了个咖啡馆。”张佳乐低沉的说

“那咖啡馆里养了好多猫。”张佳乐低沉的继续说

“我伸手去摸,结果那些猫都跑了。”张佳乐低沉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就低沉的趴在桌子上不动了。

“……我不明白啊?”东北大哥说

“我也不明白啊。”北京的哥们说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张佳乐有气无力的问

“……猫不理你,和你俩有没有成功交往有关系?”两个人不明所以的问

“猫都不理我了!”张佳乐拍着桌子咆哮的说

“猫都他么不理我了啊!!”张佳乐拍着桌子咆哮的继续说

“猫都不理我了其他的还谈什么!!”张佳乐拍着桌子咆哮着继续继续说

然后人群就在一片“姑娘喜欢你也是瞎了眼”的叹息声中散开了。

 

664.

后来张佳乐收拾书包,从里面翻腾出一盒巧克力拆开扔给孙哲平

“我跟你说,我今儿晚上跟人巧克力店里尝了一圈。”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

“觉得还是这个好吃。”张佳乐一本认真的继续说

“人小姑娘陪你一起去的?容忍度真高。”孙哲平说

“没有啊,我让她回去了一个人逛的。”张佳乐答

 

665.

“……张佳乐。”

“哎。”

“你这辈子要单身,你就是自己作的。”

孙哲平一本认真的说

然后把巧克力吃了。

 

666.

临睡前东北大哥收拾书包,结果又翻腾出一盒巧克力

“还是张佳乐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哦不是,这个是一姑娘给你的,今儿忘给了。”东北大哥把巧克力递给孙哲平说

“不会也约今天下午见面吧?”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那你可算把人给鸽子了。”

“哦哦那倒没有,姑娘说让你知道人心意就成了,没打算追。”东北大哥作为一个敬业的信鸽继续说

“为什么啊,他又不是已经有对象了。”北京的哥们不解的问

“姑娘说她不敢。”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667.

“可以笑吗。”张佳乐踹着上铺的床板幸灾乐祸的问

“笑呗。”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答

五分钟之后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洗漱回来了

发现张佳乐铺被掀了。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北京的哥们说

“需看一集法治进行时,方能静心。”东北的大哥说

然后俩人就端着平板坐在了走廊里。

“什么时候回去?”北京的哥们坐在走廊里习以为常的问

“等有人报警了再说。”东北大哥坐在走廊里习以为常的答。


评论(27)
热度(1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