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52-661】

哎,上铺那个。【652-66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2


652.

四月初的时候清明节放假。

东北大哥过生日。

但是可惜日子不凑巧,虽然过生日但还是得收拾收拾东西回家扫墓了。

宿舍里其他几个人觉得有点可惜

说咱四个人生日全都假期的,想凑一起给谁过个生日都费劲。

不过东北大哥想的比较豁达,觉得也没啥事,心意到了就成。

“咱四年呢!看谁生日那天咱几个没事,哥们几个提前过去咱凑一起就当给咱四个一起过就完了,这有啥的!”

然后张佳乐点点头,觉得人说的对

 

653.

“我生日孙哲平就给我过来着。”张佳乐坦诚的说

“哟呵,真的?你感动不。”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乐呵呵的问

“嗯,真的。”张佳乐说

“感动他大爷。”张佳乐斩钉截铁的继续说

 

654.

实话实说,张佳乐生日那天孙哲平确实给人发祝福来着

当时是中午十一点多

张佳乐睁开眼睛打开QQ

然后发现孙哲平给自己发了一张图

特别长

然后张佳乐惊喜的打开

发现图片全是自己喜欢吃的菜

然后张佳乐惊喜的继续往下看

发现菜旁边还有哪个哪个的饭馆的注解

然后张佳乐惊喜的继续继续往下看

 

655.

“菜替你吃了啊。”

“生日快乐。”

然后最后一张图是一堆空盘。

 

656.

“现在回北京有机票吗!”张佳乐咆哮着问

“站票也行!”张佳乐咆哮的继续问

“吊票都行!”张佳乐咆哮的继续继续问

“你托运啊?”张佳乐的妈不屑的问

 

657.

后来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听完这个故事表情复杂了很久

“是不是想同情一下我?”张佳乐问

然后俩人摇摇头。

“道可道非常道,贱可贱非常贱,你俩比着贱……”东北大哥感慨良多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658.

当然了

之后的一天东北大哥的零食不翼而飞

那就是后话了。

 

659.

清明假期结束之后东北大哥就杀了回来。

“我跟你们说!春天到了!”东北大哥一脚踹开门神采飞扬的说

“……这是发情了?”宿舍三个人议论纷纷

“是发情回来了。”宿舍三个人继续议论纷纷

“我看也是。”宿舍三个人继续继续议论纷纷

要不是国家法律管着

可能这宿舍就得继续过清明节了。

 

660.

“我告诉你们啊,要发情也是你们,没哥的事。”东北大哥摸索着行李包说

然后扔给张佳乐一盒巧克力。

“影视那边的小姑娘让我捎给你的。约你今儿下午见个面,你看着办呗。”东北大哥说

然后宿舍里就起哄开了

然后张佳乐拆了块儿巧克力吃了

然后张佳乐吃了之后若有所思了五分钟

“行吧我去一趟。”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661.

“对人小姑娘有印象么你小子就心动了?”后来临出门前孙哲平好奇的问了句

“不是,巧克力挺好吃的,我得去问问她哪买的。”张佳乐郑重其事的说

然后把最后一块儿给吃了。


评论(38)
热度(1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