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38-642】

哎,上铺那个。【638-64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30


638.

其实在运气这个事上张佳乐也没太当真过

但是后来这个吉祥物法师跟了几次团

再后来这个吉祥物法师备战考试。

副本掉落物品的对比瞬间就鲜明了起来。

后来公会里人一致反映

完美不在的时候,三团黑的令人发指。

后来三团人一致反映

“完美不在的时候,我们团黑的团长都看不下去。”

实话实说,当时张佳乐不爽的想清理门户。

然后张佳乐保守估计了一下

他要清理包括孙哲平在内的三十一个人。

然后张佳乐数了一下

三团除了自己之外

从正式队员到替补,包括孙哲平在内正好三十一个人。

惨。

 

639.

之后张佳乐就消极怠工了,开荒还是消费金团一律全权交给了孙哲平

“别找我,我黑。”张佳乐没好气的说

“何必呢。”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

“什么何必呢?”张佳乐纳闷的问

“社会都是公平的。”孙哲平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所以你是想说过一阵子就好了?”张佳乐充满希望的问

“不,我是想说,你都能健全的活这么大,别的事上就别要求运气了。”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答。

然后张佳乐就退队了。

 

640.

“都别拦我!我今儿就跟你们语音听着!我不进本!我看你们还黑不黑!”张佳乐说在语音咆哮着说

当时是活动开组,马上人就满了

后续又来的几个没在语音不太知道情况,在公会聊的风生水起。

当时正赶上一个好久没上线的盗贼哥们上线了

所有人都挺关心的

“哎,最近嘛去了,一周都没看见你了。”有人好奇的问

“哦哦,我们学校最近成人典礼,我们班排歌。”盗贼哥们说

“哟,成人礼啊?什么歌?来两句。”公会里人更好奇的问

“哦就那个黑哟黑黑黑哟黑。”盗贼哥们说

然后下一秒这个盗贼就被张佳乐禁言了。

没有理由。

 

641.

其实大部分人都很担心张佳乐

觉得这万一要是副本红了,是不是张佳乐真得删号泄愤。

“放心,不至于。”孙哲平收到很多人密聊的时候淡定的回

“真的吗?”团里的人忧心忡忡的问

当时孙哲平的电脑开的公放。

然后所有人听到吸溜面条的声音

“递我点醋。”张佳乐理所当然的说

“辣椒要么。”孙哲平习以为常的问

张佳乐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嗯,来点儿。”

 

642.

后来下了本所有人才意识到

运气把张佳乐逼疯了。

张佳乐把所有人都逼疯了。

据有心人统计了一下

当天副本的全过程张佳乐坐在孙哲平身边吃的东西有以下几种

面,饼干,苹果,碳酸饮料

“卧槽咱们语音里谁啊,能不吃了吗?”团里来消费的老板绝望的问“我们这还空着肚子呢。”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放下了苹果

打开了包薯片。


评论(33)
热度(1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