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10-616】

哎,上铺那个。【610-61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7


610.

说回来开学报到注册。

其实对于搬书这件事

大部分人还是挺喜闻乐见的

“因为就那么几个人出苦力?”张佳乐搬书回来累得瘫在椅子上呼哧带喘的问“给我拿瓶水。”

“也不一定。”孙哲平把矿泉水拧开瓶盖后递给张佳乐说“你扭头看眼他们会计专业。”

然后张佳乐满不在乎的看了一眼

再然后张佳乐豁然开朗。

 

611.

“每个班出来几个男生,过来搬书。”辅导员说

然后其他专业瞬间站起来一片

然后会计专业稀稀拉拉的站起来俩。

“……会计专业,男生,人呢?”院长不明所以的喊了一嗓子

“……报告院长,这届会计专业男生就我俩。”会计专业的男生泪流满面的说

“对,就他俩。”辅导员泪流满面的说

“对,真的就他俩。”其他专业喜闻乐见的说

两个学会计的男生继续泪流满面。

 

612.

“你说他俩能搬多久。”有人幸灾乐祸的问

“会计专业人不少,保守估计一小时。”有人幸灾乐祸的答

一时间整个阶梯教室内其乐融融

所有人都觉得专业与专业之间应该友谊地久天长。

 

613.

再然后会计专业的女生们回了个头

再再然后分析专业忽然就站起来好几个汉子,在一片起哄声中冲过去跟着一起苦哈哈的搬书去了。

“我靠,咱们当中出现了叛徒!”一群人说

“班长!怎么办!”一群人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我把人名单记下来?”张佳乐意味深长的问

“晚上清理门户。”孙哲平心领神会的答

“这个要不要记上?”张佳乐指了指前面陪女朋友的北京哥们问道

“按照你的原则走。”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顿悟的点了点头。

 

614.

“……张佳乐什么原则?”东北大哥一头雾水的问

“先毙后审。”孙哲平娴熟的开头

“没有一个冤假错案。”张佳乐娴熟的接话。

“亲爱的,我觉得咱们异地恋真好。”事后幸免于难的东北大哥给女朋友发短信,心有余悸的说道

 

615.

开学之后的补考周大部分人都比较兵荒马乱

特别是分析专业

甚至因为争执问题大打出手

“讨论什么问题,至于这么激烈?”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就烤鸭的事啊!”张佳乐敲着键盘气急败坏的说

“就嚷嚷着白天吃还是晚上吃,吃两次不就得了,多大点事啊。”张佳乐敲着键盘气急败坏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坐在位子上打开了QQ点开了班群

然后确定了坐在自己身边的是个主战份子。

 

616.

有些专业挂的人比较少

所以一个教室拼了好几门补考的

“现在我发卷子,补英语的过来。”老师说

然后有几个人稀稀拉拉起身去拿了卷子

“补马哲的过来。”老师继续说

然后又有几个人稀稀拉拉的起身去拿了卷子

“补基础化学的过来。”老师继续继续说

然后班里剩下的人起身去拿了卷子。

老师点点头,满意的去了隔壁班

“现在我发卷子,补法律的过来。”老师娴熟的说

然后讲台就被人群淹没了。


评论(26)
热度(1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