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00-609】

哎,上铺那个。【600-60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6


600.

“下午报到注册。”辅导员故作镇定的说

“我知道。”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你们502宿舍的别迟到!”辅导员一本严肃的继续说

“嗯。”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说

然后辅导员就松了口气,觉得关键时刻孙哲平还是……

“就没打算去,谈不上迟到。”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辅导员把松的一口气又全吸回去了。

 

601.

“你们不报到注册了啊?!”辅导员抓狂的问

“让隔壁宿舍的把我们学生证带过去,有问题么?”孙哲平反问

“我下午还说这学期军训的事呢!”辅导员抓狂的继续说

“军训几月?”孙哲平继续反问

“五月。”辅导员说

“五月再说。”孙哲平淡定的说

指导员泪流满面。

 

602.

后来辅导员宁死不屈的据理力争

“不行,你们必须得来。”

“给个理由?”孙哲平不耐烦的问

“你是班长!”辅导员斩钉截铁的说

“你是辅导员。”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这跟我是辅导员有关系吗?”辅导员不解的问

“这跟我是班长有关系吗?”孙哲平气定神闲的反问。

完胜。

 

603.

后来孙哲平打完电话了

发现张佳乐一本正经坐在椅子上。

“干嘛呢?”孙哲平问

“想等等看你和辅导员有没有返场。”张佳乐实话实说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孙哲平一本正经

张佳乐一本正经

五分分钟之后宿舍里另外俩人洗漱回来了

看着两个对着笑的神经病。

 

604.

“笑够了没。”孙哲平问

“我靠,先问你自己。”张佳乐说

“洗个脸,一会儿下楼吃饭了。”孙哲平说

“行啊,一起。”张佳乐说

然后俩人就一起去了。

留下宿舍里另外俩人,继续一脸迷茫。

 

605.

“……我咋觉得咱俩越来越跟不上他俩的思维了。”东北大哥端着脸盆一脸迷茫的说

“……咱俩跟上过?”北京的哥们端着脸盆一脸迷茫的反问

 

606.

下午报道注册的时候四个人还是去了。

“我靠,你们四个怎么来了?”班里其他人诧异的看

“下午不是要发书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们可以让别人给你带回去啊。”班里人纳闷的答

“这点事也麻烦人,不值当。”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607.

一开始所有人觉得孙哲平不爱麻烦人,仗义。

后来书发下来了。

所有人觉得孙哲平在这件事上不爱麻烦人

是出于人道主义精神。

 

608.

“这是书?这居然是书?”张佳乐抱着教材目瞪口呆的说

“那你觉得这什么?”孙哲平反问

“这不翻开就是个砖啊!”张佳乐无语的说

然后孙哲平拍了拍对方肩膀

说走了,民工张,工头让咱们搬砖去了。

 

609.

后来有一次有个新闻报道

说澳大利亚那边搬砖工周薪三万,该职业已经加入技术移民职业列表。

当时张佳乐看着这则消息跃跃欲试。

“怎么了?你也要去搬砖?”孙哲平问

“对啊!”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说

“我有工作经验啊!”张佳乐兴致勃勃的继续说

“咱在这毕业了就是四年的工作经验啊!”张佳乐兴致勃勃的继续说

“你是觉得他们能听得懂你说的话,还是你觉得你能听得懂他们说的话?”孙哲平冷静的问

然后张佳乐权衡了一下

觉得这周的作业有点多,得抓紧写。


评论(28)
热度(1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