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92-599】

哎,上铺那个。【592-59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5


592.

后来本着谁困谁就睡的原则

到了孙哲平家之后宿舍的那俩就先一步阵亡了。

“你也睡去吧。”孙哲平说

“你不睡?”张佳乐说

“最近一直熬夜,这点还不困。”孙哲平实话实说。

“嗯,其实我也是。”张佳乐实话实说

然后张佳乐就搬着个椅子去了客厅

俩人挤在电脑前面打了半宿的游戏。

 

593.

再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聊天,聊的特开心。

“你困不?”张佳乐问

“还行。”孙哲平答“等他俩睡醒吧,然后咱俩回宿舍补觉去。”

“行啊,那继续聊。”张佳乐开心的说。

这一切本身很和谐。

 

594.

但不和谐的是

其实北京和东北那哥们也没睡。

“我都不困了。”东北大哥说

“我困劲过去了。”北京的哥们说

“等他俩回来的吧,然后咱们把床让出来他俩睡,咱俩玩电脑去。”东北的大哥建议道

“我看成,那咱俩聊聊天等他俩回来。”北京的哥们说

 

595.

然后四个人就分成了这样的两队。

越聊越高兴

越聊越高兴

越聊越高兴。

然后,天就亮了。

 

596.

开学报到注册的当天辅导员特别敬业

挨个宿舍打电话

“通知你们宿舍的人,下午一点半,阶梯教室开学报到注册,不许迟到。”辅导员一本正经的说

各个宿舍的宿舍长点头称是。

“502宿舍的宿舍长是谁啊,电话多少?”辅导员一边儿翻着宿舍的名单表一边问

“502宿舍啊?孙哲平。”宿管嗑着瓜子轻描淡写的说

然后宿管清晰的看到辅导员拿着名单的手明显的抖了一下。

脸上浮现出了英勇就义的表情。

 

597.

辅导员打电话的时候是上午的十点半

四个宅男都还没睡醒

万幸

大家都睡的不是很死

不幸

孙哲平尤其睡的不是很死。

更不幸

孙哲平的手机没静音。

更更不幸

孙哲平的手机扔在了桌子上。

 

598.

“你打个电话哆嗦什么?”宿管不明所以的问。

“不知道,就感觉有股杀气。”辅导员握着手机哆里哆嗦的说

 

599.

张佳乐是第一个受不了的

“我日,谁大早晨起来没事干打电话!要死啊!”张佳乐接起电话五迷三道的大吼一声

然后把手机给扔了出去。

“你会不会看时间!让不让人睡觉!”睡在张佳乐对面铺的北京哥们接住手机五迷三道的大吼一声

然后也把手机扔了上去

“你干啥?!你到底想干啥?!”睡北京哥们上铺的东北大哥接住手机五迷三道的大吼一声

然后也把手机扔了出去

“谁。”睡张佳乐上铺的孙哲平接住手机,睁开眼睛问道。

辅导员握着手机,泪流满面的一塌糊涂。

坦白来说,他想挂电话。

但是

他不敢。


评论(38)
热度(1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