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87-591】

哎,上铺那个。【587-59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4


587.

等盗号的风波平息了之后张佳乐就准备收拾收拾回北京了。

当时孙哲平问了问时间,然后说到时候去机场接他。

然后张佳乐感慨万千

“看到没有,我就说孙哲平不记仇,这就是真兄弟。”张佳乐自豪的说

“你几点的飞机?我们一起去得了,正好给你接风吃个饭,反正我俩都回学校住了。”宿舍里另外俩人说

“啊不用,没事没事,我晚上的飞机,到了都后半夜了。你们睡你们的。”张佳乐感动的说

然后聊天群里就安静了。

“……你,半夜的飞机?”北京的哥们问

“啊,是啊。”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主动要求去接你。”东北大哥惊恐的问

“啊,是啊,怎么了?”张佳乐说

然后宿舍里的俩人叹了口气

觉得该是复习一下法治进行时的时候了。

 

588.

后来张佳乐就后半夜坐飞机杀回了北京

然后张佳乐在机场就见到了睡困的不行的北京哥们。

还有刚睡醒还五迷三道的东北大哥

还有面无表情的孙哲平。

坦白来讲,张佳乐迟疑了一下。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以为你真带着凶器来的。”张佳乐松了口气说

“我用得着么?”孙哲平不屑的说

张佳乐长舒一口气。

 

589.

后来四个人往出走,顺路买饮料喝

然后孙哲平把自己手里那个玻璃瓶的汽水喝完了,看着空瓶若有所思。

“怎么了?”张佳乐纳闷的反问

“你说这是什么?”孙哲平拿着瓶子饶有兴味的问

“饮料瓶啊,这不废话?”张佳乐纳闷的答

“倒过来拿呢?”孙哲平把瓶子反过来举着,饶有兴味的继续问

“……还是饮料瓶啊?”张佳乐不得要领的继续答

“是凶器。”孙哲平漫不经心的拿瓶子敲着路边的水泥台子说

然后张佳乐看着碎了一地的玻璃碴子

泪流满面的一塌糊涂。

 

590.

其实凭良心说,宿舍的兄弟大老远的来给自己接机

张佳乐是真心特别感动。

“我靠,你们几个……”张佳乐感慨万分的说

觉得这就是兄弟,都说不用来接了还……

“学校这点都禁止回宿舍了你们睡哪啊。”张佳乐问。

“啊,你睡哪啊?”宿舍里另外俩人反问

“孙哲平他家啊,凑合一晚上。”张佳乐理所当然的说

“什么叫凑合,住我家还委屈你了?”孙哲平不乐意的问。

 

591.

当然,事实证明,英雄所见略同

北京和东北的哥们也是这个打算

觉得去孙哲平家睡一宿第二天回宿舍,挺好。

然后问题就来了。

“孙哲平家就一个双人床一个单人沙发,谁睡地板。”张佳乐问

北京的哥们看着孙哲平

东北大哥看着孙哲平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除了你,谁都行。”孙哲平斩钉截铁的说。

然后张佳乐在一瞬间感觉到了兄弟之间的温暖。

“我靠,对我这么好?”张佳乐诧异的说

“我不想一睁眼起来看着茶几上又躺着个什么玩意儿。”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然后下一秒张佳乐就感受到了现实的寒冷。

“你大爷的。”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要电话吗。”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评论(25)
热度(1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