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79-586】

哎,上铺那个。【579-58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3


579.

张佳乐后来出网吧的时间是十二点

然后接到了北京那哥们的电话。

“干嘛?”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是还没到家?”北京的哥们着急的问

“是啊,我从网吧到家好歹得走个十来分钟呢。干嘛?午夜团开组啊”张佳乐说

“开组个蛋!你俩号怎么又他妈上线了!”北京的哥们着急的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挂了电话,收好了手机

在十二点过五分的时候狂奔进了家门。

 

580.

后来张佳乐去孙哲平的账号下看了一眼

万幸,角色都在。

“装备没了。”张佳乐说

“就装备?那还行,去官网填表申请恢复吧。”北京的哥们安慰的说

“万幸,要是他仓库和公会仓库的东西也被拿了,那我就是死的罪过了。”张佳乐呼了口气说

然后俩人长舒了口气,相互庆幸了五分钟

“哎对,那你号呢?”北京的哥们突然问

“槽!我把自己号的事给忘了!”张佳乐一拍脑门绝望的哀嚎道。

 

581.

然后当天后半夜所有人就看着三团的团长和副团长

一个在游戏上裸奔

另一个还在游戏上裸奔。

“……赶紧去申请装备恢复吧。”中途被喊起来的东北大哥五迷三道的说

“你说要是现在申请,明天孙哲平晚上回来前装备能被恢复吗。”张佳乐忧心忡忡的问

“快的话差不多。”东北大哥打着哈欠说“不过他身份证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说“不就1101……”

“问题是他应该高中就开始玩了吧。”东北大哥说

“而且孙哲平肯定不能忍未成年防沉迷吧。”北京的哥们说

“所以身份证号不一定是谁的啊。”东北大哥继续说

“所以你完了。”北京的哥们继续说

“对。你完了”东北的大哥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582.

后来张佳乐本着横竖都是死的决心给孙哲平打了电话

“怎么了?”孙哲平说

“啊没事,你干嘛呢?”张佳乐开始东拉西扯。

“刚到家,不是跟你说了今儿我出去么。”孙哲平纳闷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就听到孙哲平那边语音里不知道谁在放歌

“YY里放什么歌呢这么吵”张佳乐好奇的问

然后孙哲平就把音响声开大了。

 

583.【就打德请戳链接感受: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29310/

就打德就打德,他们的小德好脆哒!

【注:就打德=就打那只德鲁伊,德鲁伊:游戏内的一种职业,能打能抗能加血,但并不等于孙哲平的大爷】

所有人设神圣小德神圣小德为为为焦点

就打德就打德,法师猎人不要打

小德一波带走一波带走

打德就打德

草!

板板板板甲给我冲上去!

继续撸他他他他继续撸他!

打打打德打德就打德

打德才没有压力!

战战战战士给我定住他

法法法法师给我BIU一发!

狭狭狭狭路相逢勇者胜

拉过来继续打德就打德

就打德

拉过来剁了他,上去不要怕

沉默制裁沉默制裁深结接一发【技能:沉默/制裁/深度冻结】

你妹压墓地压墓地

死了继续草!

半血补刀术士脑残箭!

他们崩盘啦,他们崩盘啦!

就打德就打德,他们的小德好脆哒

所有人设神圣小德神圣小德为为为焦点

就打德就打德法师猎人不要打

小德一波带走一波带走

打德就打德!

冲上去剁了他,绞袭沉默制裁控

你妹半血补刀一波带走继续草翻他

敢不敢,敢不敢

打德打德就打德

为,了,部,落!

 

584.

本着孙哲平号被盗了的愧疚感

张佳乐坚持着把这首丧心病狂的歌听完了。

“我记得这歌你过去还给我放过来着。”孙哲平说

“别说,过去听没感觉,现在就觉得后背一凉。”张佳乐诚实的说

“你玩德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他么不如去玩个德。”张佳乐生无可恋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实话实说跟孙哲平说了号被盗的事

孙哲平拿着电话沉默了两秒

“都丢什么了?”孙哲平问

“就装备。”张佳乐说

“公会的仓库有没有事?”孙哲平问

“没事。”张佳乐说

“你的号有没有事?”孙哲平继续问

“共勉。”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就没再说什么,去官网申请装备恢复去了。

 

585.

宿舍里的其他俩人知道张佳乐幸存了之后都比较惊讶

“还行,我们都以为他得弄死你。”北京的哥们感慨的说

“真的,都以为你死定了。”东北大哥赞成的点点头。

“呸,大孙是那样的人吗。”张佳乐愤愤不平的说,然后上了游戏

再然后张佳乐惊喜的发现了自己的角色装备恢复了。

再再然后张佳乐惊喜的发现自己的角色下面多了个小号

角色名:你删一个试试

一级德鲁伊。

 

586.

“……还几天回学校?”张佳乐心有余悸的问

“快了。”北京的哥们翻了翻日历说

“嗯,还一个星期。”东北大哥看了看手机说

最后俩人一致觉得

张佳乐还是转学吧。

“……至于么。”张佳乐不死心的问

“不至于,就是感觉得看你裸奔了。”北京的哥们认真的说

“不能啊,我装备都恢复了。”张佳乐纳闷的说

“不是你角色,是你人裸奔。”北京的哥们一本认真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5)
热度(1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