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75-578】

哎,上铺那个。【575-57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2



575.

一路下来副本进行的比较顺利

可能过了年的缘故,基本上大家运气都比较好

消费的有装备买,打工的有工资拿。

打到最后还有一个boss的时候张佳乐就提议

说咱们ROLL点吧,点数最大的一会儿boss过了自己退队去摸boss,boss的金币就当过年红包了。

[注:ROLL点=游戏内扔骰子,最高为100点,最低为1点。]

最后是团里的副坦克秒杀全团

ROLL出了一百点。

“手挺红。”孙哲平赞叹了一句

“厉害啊,你进三团到现在就没见你这么红过。”张佳乐也感慨了一句

“那是,过年了手总得红一次!”副坦克也开心的说

然后他就开心的掉线了。

 

576.

“我靠!我怎么掉线了!”副坦克抓狂的在语音里喊

然后所有人看着他角色又上线了

然后所有人看着这个角色娴熟的在众目睽睽之下准备回程

然后这个角色忽然开始打字

“哎,你们打金团啊?我给你们打完吧。”

再然后整个语音就都安静了。

“……卧槽,如今盗号的这么人性化呢?”张佳乐在私聊里问孙哲平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孙哲平无语的答

“那要不就带他打,不然现在下线了保不准他号就没了。”张佳乐说

“打。”孙哲平说

 

577.

后来副坦克改了密码,风风火火的冲上了线

发现团已经分完工资解散了

“我靠,你们居然过了。”副坦震撼的说

“那是,咱团就是这么强力。”张佳乐自豪的说

后来团里人都走完了,就剩下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了

“哎……”张佳乐打字。

“怎么了?”孙哲平问

“其实我觉得那盗号的玩骑士比咱副坦玩的手法强多了……”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打了一堆省略号。

“我就这么一说啊,你别又说老子黑白不分。”张佳乐赶紧抗议的说

“没有。”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

“我也觉得这盗号的玩的挺不错。”孙哲平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然后语音里安静了五秒

再然后两个人一边拍着桌子一边笑。

 

578.

活动解散之后孙哲平看了眼时间,觉得不早了,就去睡觉了。

因为第二天要出门。

活动解散之后张佳乐看了眼时间,觉得太早了,就去冲专业了。

因为家里网估计还在卡。

平心而论,冲专业是个挺无聊的事。

不断的徘徊在NPC和拍卖行之间,张佳乐觉得自己简直要梦游了。

“你有没有仓库小号啊,就专门放材料的,你双开一个直接交易不得了。省的自己跑”公会里有人提议。

然后张佳乐就眼前一亮。

三十秒过去了。

孙哲平的号诡异的上线了。

“我靠,咱团长不是睡觉去了么?”有人纳闷的问

“副团长叫过来的?”有人猜测

“扯淡,他早睡死了!我双开的号。”张佳乐在公会里打字说

当时公会里有人碰巧也在这张地图上

看着孙哲平的盗贼号在水池边儿隔三差五就蹦跶一下。

看着跟只蛤蟆似的……


评论(24)
热度(1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