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59-566】

哎,上铺那个。【559-56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0


559.

天亮的时候张佳乐去厨房吃了口吃的,然后临睡前感慨了句过年就是好

有钱拿,有好吃的吃。

“说的跟你平时在宿舍我们虐待你似的。”孙哲平不屑的说

“蛋,平时吃好的是一回事,能有过年的氛围吗。”张佳乐不屑的反驳。

然后孙哲平就轰张佳乐睡觉去了。

 

560.

几天之后张佳乐就后悔了。

“……我要回学校,别拦着我”张佳乐痛不欲生的说

“你把鞭炮吃了?”孙哲平没反应过来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561.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张佳乐吃伤着了。

复杂一点来说就是张佳乐被自家家长的懒逼得绝望了。

除夕有个习俗,就是要做好多好多吃的,而且必须要有剩。不能全吃完,

象征年年有余。

然后张佳乐家就做了好多好多吃的,再加上零点整的饺子

然后大年初一就没动火。

然后大年初二继续吃饺子。

然后大年初三把剩下的皮和馅儿包了馄饨。

然后大年初四把剩下的面蒸了包子

然后大年初五……

“能让我看着点新鲜的吗?”张佳乐绝望的问

然后张佳乐的爹妈点点头

然后大年初五张佳乐的老妈自制了糖三角

还有豆沙包。

 

562.

“我要回学校,谁都别拦着我”张佳乐痛不欲生的继续说。

当时俩人在游戏上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猎人蹲在主城里

生无可恋的冲着烹饪技能。

 

563.

年快过到尾声的时候好多人就开始陆陆续续的着手为新学期做准备了。

一时班群里好好学习气氛甚好。

“……我靠,你们还玩复习这一套,好学生啊。”张佳乐感慨的说

“你不补考啊。”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你法律复习完了?”东北大哥奇怪的问

“忘了打小抄了吧。”孙哲平知根知底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564.

后来张佳乐就软磨硬泡的找法律老师要了一份儿样题

然后发在了班群里

“从法律书里把这些题的答案找着应该能过,大家加油。”张佳乐在群共享里留言说道

然后张佳乐对着卷子吭哧吭哧的折腾了十分钟

然后那个共享下面又多了一条张佳乐的留言

“我觉得看法律书还是算了,咱们还是百度吧。”

 

565.

法律题有点多,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孙哲平倒是觉得挺正常的。

因为坦白一点说,要是这能耐心看下去了,可能期末考试也就过了。

后来张佳乐提议说劳逸结合

“我们应该充分合理的安排时间,这样复习和玩都不耽误。”张佳乐义正辞严的说

“哦,然后呢。”孙哲平纳闷的问

“所以我觉得可以利用咱们活动开组前的十几分钟来看题。”张佳乐义正辞严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觉得欠妥。

“一会儿要是灭团了,我们跑尸,你给我们背题,灭一次一道题。”孙哲平说

“行啊,没问题。”张佳乐干脆的答应了

“不对啊,你也没过,为什么灭团了是我背啊?”五秒之后张佳乐反应过来了,据理力争的问道

“各就位,我倒数五秒开怪了。”孙哲平假装没听见的说

顺便一提,那天是新副本开荒。

 

566.

中途会长进语音频道找人问事

然后进来出去进来出去反复了好几次

再然后会长认真的核对了一下确定语音房间的号没问题。

再再然后会长在公会频道问

“三团的语音是不是出问题了?”

“没有啊,我们这挺正常的。”孙哲平说

“不是吧,我怎么一进去就听你们跟法治进行时串着台呢?”会长纳闷的继续问

整个三团泪流满面。


评论(31)
热度(1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