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22-528】

哎,上铺那个。【522-52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15


522.

东北大哥第二天收拾好行李就回家了

当时大家说一起送送去。

“机场忒远了,送啥,过完年见。到时候给你们带好吃的啊。”东北大哥乐呵呵的说,拎着行李出门打车走了。

张佳乐隔天下午收拾好行李也准备回家了。

当时大家也说一起送一送。

“不用送,没事,到时候电话QQ还都联系呢。这就几个小时的事……”张佳乐感慨的说

“我打赌我俩不送你,几个小时后你还在北京。”孙哲平淡定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523.

“我查了地图!”张佳乐据理力争

“走错了呢。”孙哲平气定神闲

“我可以手机定位!”张佳乐继续据理力争

“手机没电了呢。”孙哲平继续气定神闲

“我可以给手机充电,我带移动电源了!”张佳乐继续继续据理力争

“走错了呢。”孙哲平继续继续气定神闲。

“我可以……”

呃,所以总的来说,大概意思就是张佳乐为了能在北京顺利的迷路,做了很多充分的准备。

然后北京的哥们忍无可忍的把这俩劝开了。

因为他觉得他再不搭腔这俩人能说一下午

单曲循环。

那几个小时以后张佳乐就真的还在北京了。

 

524.

后来孙哲平和北京的哥们还是把张佳乐送去了机场。

“那我俩回去了啊,今儿宿管来查宿舍。我俩回去得收拾收拾。然后就回家了。”北京的哥们说

“放心放心没问题,你俩收拾完到家了估计我也到家了。”张佳乐拎着行李开心的说

“那你自己注意点啊。”孙哲平临走时候说

“放心!”张佳乐竖着大拇指说。

 

525.

东北大哥回家之后好好睡了一觉

一直睡到第二天晚上六点才睁眼

然后他打开宿舍的讨论组看一眼

再然后他发现张佳乐大喊

“我还在首都机场”

再再再然后东北大哥捋了一下时间线。

他上飞机,张佳乐在北京

他下飞机,张佳乐还在北京

他睡了,张佳乐还在北京

他醒了,张佳乐依然还在北京。

“……你是不是穿越了?”东北大哥睡的五迷三道的问

然后讨论组就被张佳乐的省略号和另外两个人的哈哈哈哈刷屏了。

 

526.

其实晚点是个很不爽的事。

特别是好多班机一起延误,感觉真的很不爽。

“因为什么?”孙哲平问

“说是雾霾。”张佳乐答

然后孙哲平乐观的分析了一下

觉得张佳乐差不多可以在候机大厅过年了。

 

527.

“我跟你们说,我现在拎着行李站着啊。”张佳乐抓狂的说

“老子从下午站到现在了!”张佳乐抓狂的继续说

“老子站的都不是腿疼了!老子站的腹肌都疼了!”张佳乐抓狂的继续继续说

“……咋的?你坐那飞机没座啊?”东北大哥没看上面聊天记录,睡的五迷三道的继续问

然后讨论组又一次被张佳乐的省略号和另外两个人的哈哈哈哈刷屏了。

 

528.

后来张佳乐终于连滚带爬的回了家

以一种几乎想死的方式。

后来第二天孙哲平睡醒了收到一条信息

“我靠,我家里人不认我了!”张佳乐发信息说道

“恭喜他们终于发现你是捡来的了。”孙哲平发短信回道。

然后张佳乐就连滚带爬的从床上爬起来

牺牲着长途电话费和孙哲平解释来龙去脉。

之后孙哲平纳闷了很久

这人放着电脑和手机的语音不用,打什么电话?


评论(34)
热度(1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