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04-512】

哎,上铺那个。【504-51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13


504.

“你这干嘛呢?公用闹钟?”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就差敲锣了,真的。我都觉得我就快被网吧的人打出去了。”张佳乐诚恳的说

然后孙哲平淡定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忽然觉得张佳乐那个快字说的有点多余。

“你就非得叫醒他俩?”孙哲平纳闷的问

“那不然呢?”张佳乐纳闷的反问

“还可以抽醒。”孙哲平意味深长的说

五分钟之后四个人顺利的就出了网吧

其中有两个人鼻青脸肿的。

 

505.

一开始几个人其实特别老实

觉得通宵一晚上大早晨起来去别人家补觉,有点过意不去

“会不会打扰叔叔阿姨啊。”几个人问

“这房子我一个人住,方便原来我上学买的,他们不住这。”孙哲平说

然后几个人就豁然开朗,开始商量要不要拆房子。

再然后鼻青脸肿的人就变成了三个

 

506.

孙哲平和张佳乐已经困的不行

回来倒头就睡了。

东北和北京的那俩人一开始不是特别困,就又玩了会儿电脑

然后等他俩想睡的时候的时候发现只能睡沙发了。

而且沙发只能睡一个人。

 

507.

中途张佳乐醒了一次。

哦,饿醒的。

“你们有谁吃早……啊不是,吃午饭没有?”张佳乐打着哈欠迷迷糊糊的问

“求带。”

“求带。”

“求带。”

所有人呼声一致的说。

“带你们大爷的……带什么啊?”张佳乐迷迷糊糊的继续问

“随便。”

“随便。”

“随便。”

所有人呼声一致的继续说。

 

508.

后来张佳乐买午饭回来了

然后发现自己没地儿睡了。

再后来孙哲平睡醒了

发现张佳乐特别笔挺的躺在茶几上睡着了

给孙哲平吓了一大跳。

 

509.

后来所有人睡醒了之后开始讨论起寒假的问题

“咱明儿收拾收拾行李,晚上的飞机。”东北大哥说

“我是后天下午。”张佳乐说

“哦对了。你俩呢?”张佳乐好奇的问了句

然后北京的哥们和孙哲平相互看了看

“我俩公交地铁出租车,随时。”孙哲平无语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510.

后来所有人提议说那临走前一起吃顿饭吧

“去哪吃?”北京的哥们说

“我都行。”东北的哥们说

“你们说是中餐西餐自助火锅?”张佳乐低头按着手机问

“说吧,瞅上哪家了。”孙哲平意料之中的问

“孙哲平你太懂我。”张佳乐意料之中的答

然后孙哲平就抬手让张佳乐的脸和手机屏亲密接触去了。

 

511.

后来张佳乐就一个人大包大揽的把晚上的事全搞定了。

“团劵了?”北京的哥们问

“团了。”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点点头

“预约位置了?”东北大哥问

“预约了!”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点点头

“知道怎么去了?”孙哲平问

“知道!”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点点头。

“你看我信吗?”孙哲平淡定的说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512.

后来孙哲平想了想还是决定相信张佳乐一次

“放心!一定圆满完成任务。”张佳乐兴冲冲的说

“嗯,不要辜负组织对你的期望。”孙哲平看也不看张佳乐的说

“放心,我路线图都背下来了。”张佳乐兴冲冲的继续说

“嗯,你就记住饭馆名就成,找不到路了好歹能打车。”孙哲平看也不看张佳乐的继续说


评论(25)
热度(1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