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89-494】

哎,上铺那个。【489-494】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11


489.

好了来说说屠城。

其实屠城是个非常热血的事

因为一个服务器要是足够团结,那基本上一次屠城之后的合影留念就是这个服务器一方阵营的全家福。

当然,一般来说全家福没照完服务器就卡掉了。

好的一面是

几个人所在的就是这么团结的一个服务器

坏的一面是

大家太团结了,所以人太多把服务器团结掉线了。

 

490.

当时屠城的场面特别混乱

总指挥一直在扯着嗓子喊

“跟紧你们的团!找你们的团长集合!跟紧你们的团!跟你们的团长集合!”

孙哲平带的还是公会的团,所以大家比较齐心

每次掉线再上线都是第一反应找团长

“团长呢!团长呢!团长跟哪呢!”

“在这!在这!”

“来我这!坐标是xxx,xxx!”

当时就有人感慨,感觉真像小时候看的历险记。

“什么历险记?”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小蝌蚪找妈妈?”张佳乐猜测道

然后语音里就安静了。

 

491.

公会里的人看了看孙哲平

公会里的人看了看张佳乐

“………大义灭亲吧。”

“………清理门户吧。”

张佳乐泪流满面。

 

492.

中途总指挥忽然有点状况,换了副指挥。

副指挥也是个特别血性的人,来了麦就是一声吼

“敢嘛呢!你们都敢嘛呢!这都嘛玩意儿!葱!都给我网里葱!”

张佳乐听的一愣一愣的

孙哲平听的一愣一愣的

万幸,大部分人都听懂了

然后所有人跟着往里冲。

“好好好!都跟着我葱!都跟着我!简直走啊!简直走!!”副指挥热血沸腾的继续指点河山。

张佳乐听的一愣一愣的

孙哲平听的一愣一愣的

“……不,这次是什么意思?”张佳乐纳闷的问

“跟着他冲,一直走。”孙哲平沉稳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对孙哲平佩服不已

“行啊,哪的方言你都还知道点。”张佳乐感慨的说。

“还行吧。”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偷偷把百度知道关上了。

 

493.

屠城的过程十分顺利

在副指挥激情澎湃的的带领下

所有人高喊着一个不留的口号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后来总指挥回来了

然后他惊讶的发现语音里好像全改了户口。

 

494.

剩下最后一座主城的时候张佳乐看了一眼表

凌晨两点半

“还行,估计咱们三点多就能收工出去吃夜宵了。”张佳乐特别乐观的掰着手指头算。

然后最后一座主城卡了所有人两个多小时。

守城领袖总是半血就脱离战斗,半血就脱离战斗

反反复复五六次。

“不好打,联盟增员越来越多了。”孙哲平说

“得挡住那帮联盟的”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去语音排了一下麦序。

“现在还没进领袖房间的跟我走,跟着三团的团长走,来我这集合。”孙哲平冷静的说

“干嘛去?”有人打字问

“杀人去。”孙哲平冷静的继续说

然后一群昏昏欲睡的人顿时虎躯一震。

语音里的是,网吧里的也是。


评论(64)
热度(1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