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71-479】

哎,上铺那个。【471-47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9



471.

期末考试到末期的时候所有人都有点麻木了

多少有点爱咋咋地的意思。

当然,主要原因也是因为有些考试就只能爱咋咋地了。

“我就一直不懂,咱们学分析的考个蛋的法律。”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的问

“为了你以后上班要是犯事了知道怎么能少判几年。”孙哲平一语点醒梦中人的答

然后宿舍其他两个人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

商量着现在报警会不会有点晚,算不算包庇犯罪分子。

 

472.

“老师什么考试重点都没画,复习都没的看。”张佳乐说

“看个人造化。没辙。”孙哲平说。

“有没有什么速成的办法?”张佳乐不死心的问

然后正巧东北大哥坐在铺上拿平板看视频。

那个视频的名字叫法治进行时。

 

473.

后来宿舍里的四个人就坐在一起看了一下午的法治进行时

一直看到下楼吃完饭。

“感觉看这个长知识啊。”张佳乐说。

“正好考试有案例分析题。”孙哲平说

“是啊是啊,我们俩看这节目都看了快一个学期了。”北京的哥们老实的说

“对啊对啊,都是一个宿舍的,防患于未然这都是应该的。”东北大哥老实的继续说

给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说的一愣一愣的。

 

474.

考试的当天法律课的老师亲自来监的考

“不要紧张,我出的都是常规题,带着你们心中那根法律的准绳去写就对了。”老师和蔼可亲的说

然后卷子发下来了

再然后张佳乐拿起卷子从头到尾看了个遍

再再然后张佳乐觉得自己心中那根法律的准绳其实是他么上吊绳。

干。

 

475.

案例分析题特别扯

有一道题是这样说的:司机酒驾开车,闯红灯撞死了人,撞死的是逃跑的死刑犯,这个司机就是行刑的人。

当时张佳乐看了一眼问题

“司机这种犯罪行为属于——。”

然后张佳乐认真的想了想

再然后张佳乐一笔一划的跟卷子上写道。

“点背”

 

476.

出了考场之后骂娘的特别多,张佳乐也不例外。

“就那酒驾的题,你怎么答的?”张佳乐问孙哲平

“哦,我写的是死刑犯都能跑,这帮人干什么吃的。”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答

后来俩人期末查成绩

法律挂了

意料之中

情理之中。

 

477.

哦对了,北京的哥们也挂了

他写的是不信抬头看,苍天放过谁。

 

478.

其实大家考试结束之后心里还是多少有点谱的

宿舍里的几个乐观的猜测自己会挂哪几门

“我马哲和法律一定会挂。”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然后北京和东北的哥们就特别不信

“不可能,你马哲最后一个才交卷出考场,你自己说你写了多少。”

后来孙哲平回宿舍说张佳乐还真是瞎写的

“我靠,你怎么知道?”宿舍两个人惊讶的问

“我考试坐他后面,我看他写那么多打算抄个一两句。”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结果我看见他分析题的第一句写的是输出与治疗各自分散六码站位,坦克重叠站。”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说

“大爷的。”孙哲平恶狠狠的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479.

这时候就会想起老师过去经常教育我们

不会写也要写,写了就比空着好。

所以说,其实某种意义上张佳乐是个听话的好学生。

当然,也就只局限于是,某种意义上。


评论(28)
热度(13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